2021-02-10 10:46:06呂如中

一個人能在家做什麼之63填詞十七

一個人在家做什麼改詞文章都將在下週告一段落,寫著寫著竟有那麼多閒在家的好方法,自己都佩服自己;尤其對那種天性怕無聊的人來說,可能每一篇都是天方夜譚.

今天來寫個芭樂詞,說別人的歌芭樂”,也算稱讚對方朗朗上口雅俗共賞”,我還沾不上邊.笑稱情歌芭樂,對當事者而言卻淚流滿面來自王心凌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改成笑著想你”----

 

*很高興關於你的回憶 嘴角仍露出一絲笑意

已過去 想念多過傷心
雖沒在一起 還給我勇氣
若失去力氣 你也會給我鼓勵
分離 可惜 情人的視角已歸零

@
當初我們立下的約定 記得一定笑著想你
冬夜微雨消失在夜裡 你說我存在就是意義
現在淚已沉沒到海底 我依然會笑著想你
來不及的追憶 永遠存在我心
想你 我最親愛的

*

 
@


好不容易跨出去 忽一陣雨 點點滴滴
痛得我快昏過去 然後想起 你的堅定語氣

@

Bye-bye, only say goodbye
傷心 終究會過去

 

Tip:愈在逆境愈要笑.

呂如中2020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