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1 08:17:34呂如中

一個人能在家做什麼之64填詞十八

改自劉若英的我們沒有在一起”,變成一個人”,我很喜歡我寫的----

 

東京的晴空躲起來了不在鐵塔

巴黎凡爾賽玫瑰羞了也沒開花

如果聖家堂公休卻來到西班牙
我的旅行 有一點傻瓜

情人節只想簡單吃個便宜晚餐
被要求併桌全家老小一起吃飯
情侶用嘴餵湯自拍棒架我臉旁
聖誕節呀 誰敢出門啊

*
一個人其實沒那孤單 獨處習慣也沒那難
夜生活很乾() 約會跟我無關 我全部都埋單

@
朋友呀 要嘛有伴 不然變 成奶爸奶媽

卻無法 走進車廂 雖然只 是送我回家

沒結婚不算長大 就對不起 老爸老媽

還有那三姑六婆 有色眼鏡 嘰嘰喳喳

也許我 不是主流 面對質 疑不太(我不)說話

就算我 孤枕難眠 幾乎不 太帶人回家

我也有自己想法 踏穩每個 成長步伐

一個人的生活 自由無價

身邊老笨狗唉呀叫呀無病呻吟
掃地機器人吸呀撞呀療癒我心
I G
F B電來電去無心無性
睡覺去吧 被窩最偉大

*

@

@


我也有自己想法 踏穩每個 成長步伐 給我祝福好嗎 單身不怕

Tip:一個人沒有好不好,就剛好現在是一個人而已.

呂如中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