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3 09:06:15呂如中

一個人能在家做什麼之62填詞十六

疫情沒停,但大家已不太居家,甚至報復性出遊,這個寫作篇章也即將告一段落.

 

黃義達唱的那女孩對我說”,說出了女對男的心聲,聽在男的心裡,他想回應什麼呢?所以我改寫這首叫那男孩對我說”,以女的當第一人稱,算是讓女的知道男的心情----

 

一個我 全無憂 不懂愁 直到寂寞 初次停留
他的菸 他的笑 他的飄忽行蹤 遠遠的 心事重

 

*陽光和北風 若被真心打動 人海相逢 盼不只是朋友
看著他的眼眸 發現依依不捨 有個人 在心頭

 

@那男孩對我說 這世界原本遼闊
當你還有夢 絕不遲疑想太多
面對困難時候 路掌握自己手中

就算傷心失落 還是重新再來過
那男孩對我說 叫我不要再懇求

覆水很難收 他一走就不回頭
若還是想到我 就看一看那天空

他會為我加油 曾經的勝過 擁有

*

 

@

 

那男孩對我說 世界太遼闊
當你還有夢 絕不遲疑想太多
面對困難時候 路掌握自己手中

就算傷心失落 還是重新再來過
那男孩對我說 叫我不要再懇求

覆水很難收 他一走就不回頭
若還是想到我 就看一看那天空

他會為我加油 曾經的勝過 擁有

 

 

Tip:沒事多在家,在家多沒事.

呂如中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