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08:04:54呂如中

一個人能在家做什麼之50填詞六

寫詞很容易把自己寫進去,人生是自己在過,說感情聊生活多從自身開始,不知不覺便透露了心裡的想法.

好比今天改的詞是蔡健雅的雙棲動物”,原詞很直接,描述很口語,我想學習,便把久未戀愛的心情說了出來,寫成這首心悸”----

 

無意發現孩子般的他

我的世界開始產生變化
獨自冒險全都無差

懂得呵護那才叫長大

*
總是習慣一個人回家

你的出現打亂獨身的(我所有)想法
才知道情感的代價

悸動是不自主的抒發

@
心軟弱(很痛) 思念如麻

你的笑你的好你的長髮

總是我全力以赴的到達
就算痛 也甘願被懲罰

我的愛情走得亂無章法

也要為你燃起一絲火花
心悸是什麼呀

用一生回答

 

*--@

 

你像初夏 又似彩霞

就怕一切虛幻是假
你愛我嗎 總想問每一個剎那

@ 


Tip
:一首詞的主角同時適用男或女或各種性別很棒!

呂如中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