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0:12:23 呂如中

海報要送



出書兩週了 好像沒更適合的話語表達心情
所以還是說聲謝謝
謝謝你的支持與肯定(聽起來好像選舉喔)
你買的每一本 對6年8個月沒出書的我來說
都很重要
書難打 上架難 巡書遠 賣得慢
還是有那麼多跟我一樣傻的讀者
把書局或買回家的書拍下來 po在fb給我看
真是感動 感動到有點不知所措
書裡有寫 我"不喜歡掃自己的興 至少不說負面的話"
所以還是不顧書市優劣 繼續努力推書
把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還沒買書 請快快行動
它一定能給你一些力量 一點勇氣 我保證!

這篇自白除了感謝之外 我還想回饋一些什麼...
請相信我所說 你購買的每一本對我都很重要
一本重要 五百本也重要
只是每個人的經濟狀況及對書對人的看法不同
但我知道 那都-是-心-意
一本跟五百本的心意無法用天平去衡量
都重要 都很重要!
可是一如搜集公仔或線上遊戲的寶物
每到一定的數量就能升級 似乎也是合理的......
如中手邊剛好有出版社多印的海報 數量極少
我不曉得該怎麼送 就這樣送吧----
請買我書10本以上(包括10本)的人
email名字與地址到 jrjr168@yahoo.com.tw
我就把簽名(簽你名加簽我名)的海報送你
(只是海報很大 勢必是對折後再寄出)
當做對你的感謝
以先寄者優先 萬一海報送完
我再想辦法生出別的小禮物代替

每一週我都讓推書不那麼單調
希望喜歡我fb及部落格的朋友繼續支持
我會再加把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