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3:38:44 呂如中

歡迎善念進來,惡意離開(這標題也未免太大愛了吧!)



我有一個小型後援會叫''呂行團''
人不多 卻跟了我好幾年
他們多是自發性在我生日或年終跟我聚會
近兩年我也把害羞藏起來 較主動回應他們
因為這些朋友不求什麼 只是跟我碰碰面
我打從心裡感動
而且配合我低調的性格
我幾乎也沒拿呂行團發稿或在廣播中宣傳
我們一直保持''單純''且不太close的友誼
這樣的溫度剛剛好

半年前在我的生日聚會
我竟先提出年終聚會的初步計畫
那就是--
每次聚會 或這裡的網誌贈獎
多是我提供二手禮物免費送給參與者
包括我訪過的書 我出國買的紀念品 或聽眾送給我的小東西...
但這一次
希望在我提供禮物的同時
收禮物的人 可否捐出幾塊錢(十塊都好)
奉獻給公益團體
讓我們的聚會更顯深度
不只環保 還做了好事!
我也擔心這樣的活動會否牽涉法律問題
或是有不相干的人藉我或呂行團的名義吸金詐騙
所以
在盡可能完善的情況下
由我主動在網誌
也就是這裡(只有這裡公布的消息才是正確的)
發布聚會訊息
讓呂行團的幹部也盡可能過濾掉不懷好意的雜質
辦一場單純又善良的年終聚會
其他就請老天爺成全了

以下是呂行團幫我寫的文宣
請參考(若有更動 以這裡公布為準)----

呂行團 聖誕節聚會 之
特別企畫----小小的愛心給你大大的幸福
※ 聚會緣起:
在呂行團七月的聚會中,如中提出了十二月聚會的構想,希望除了聚會以外也能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於是特別企畫就這樣產生了!在十二月這個充滿祝福氣息的月份,大家一同來相見,也讓我們一同用小小的力量來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們!一元不嫌少,一千元也不嫌多!寒冷的冬天也能讓自己的心暖呼呼喔!
※ 聚會時間:95年12月10日星期日 下午3:30~5:30
※ 聚會地點:台北市區某家咖啡廳(報名後會通知參加者舉辦地點)
※ 聚會內容:聖誕禮物愛心拍賣
※ 禮物來源:
主要為如中提供之二手紀念品。
※ 活動進行方式:
每件物品都將由提供者如中標上拍賣底價,拍賣底價最少1元,最多100元,開始拍賣之前請如中介紹禮品的內容與緣由,介紹結束後開始進行拍賣,所有參加者都可喊價,出價高者得標,可直接將禮品帶走。
若某件禮品流標無人出價,如中將抽籤免費送給現場參加朋友,並主動捐出同底價的金額。
拍賣活動結束之後,將由現場所有參加朋友一同表決今年捐獻的公益團體(見說明)。
會後將會統計每人喊價各收多少錢,並統一收取,請自備零錢喔!所有收到的金額將在活動結束後捐獻給表決選出的公益團體,並在如中部落格及呂行團網站上公布捐款收據。
*說明:事前會先挑選出三個公益團體,原則上分別是流浪狗、老人及視障這三方面的公益團體,活動中也會向所有參加者簡單介紹這三個公益團體後再由大家進行表決。
※ 報名方式:
請在12/5前,上呂行團網站http://matsumotokako.blog21.fc2.com/blog-entry-87.html報名
留下姓名、E-mail,將會以mail方式通知所有參加者活動舉辦地點。
※ 聚會費用:本活動不額外收取任何費用,參加者只需負擔自己餐點的費用喔!
請 大 家 呼 朋 引 伴 一 起 踴 躍 參 加 吧~~ ^_________^(我們不幫忙轉送除了現場愛心拍賣以外的善款,也不收任何捐獻的拍賣物,只為讓本活動單純化)

上一篇:一年就要過去了...

下一篇:鼓勵雞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