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14:31:03wsxza

軍也向屋里

軍也向屋里打槍。而此時的張部長,一邊點火燒文件,一邊說:“于取義,鄭世界,林雄你們三人馬上準備突圍,我在這里掩護你們。”
  于取義說:“這么小的一棟房子,清軍肯定把我們包圍了,如果出去,我們是自投羅網。”
  林雄有點為難的說:“外面全是清軍,讓我們怎么跑?”
  張部長說:“如果在這里我們只有等死,這次清軍的突然到來,我判斷可能是走漏了消息或者是出了內奸?等我們出去再找原因吧。”
  于取義一邊打槍一邊說:“我們哪兒也出了內奸,他叫張利吾,可惜我走的匆忙沒有處理他,不過他當內奸的事,我已經匯報給了孫先生。”
  這時,張部長已經將手頭的文件燒盡了。他命令說:“這突圍的事有門了。”
  說完,他從床下拿出一個zha藥包說:“我在南面用這個zha藥包,同敵人拼了,你們從北面沖出去。”
  鄭世界見部長要親自當肉彈,他說:“張部長,你還要領導我們起義,你不能這么干,我可以這么干,我無牽無掛的,我可以這么做。”
  張部長剛想說話,鄭世界搶過zha藥包,向門外沖去。鄭世界抱著zha藥包,他躲過清軍的子彈,沖向南門,他趁清軍們不防備,一個箭步沖了出來,他猛的沖進清軍里面拉響了導火索,只聽一聲巨響清軍和鄭世界一起炸上了天。
  
向您推薦:新竹搬家  投幣洗衣  北投搬家

上一篇:客戶的敘述

下一篇:從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