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6:23:10哈哈來臨

特會賣萌的感情男女

特會賣萌的感情男女
1、“老板,你傢的百貨超市什麼都有嗎?”
“應該是吧,看你要什麼瞭”
“那我要個男朋友”
“.........”
“哎老板,你翻箱倒櫃找什麼呢,不是真有男朋友賣吧!”
“我在收拾東西呀,不然怎麼跟你走?”

2、女:“我喜歡上瞭一個人!”
男:“他一定很帥!”
女:“別那麼自戀!”

3、“你喜歡水嗎?”
“當然喜歡。”
“太好瞭,這樣你就已經愛上72%的我瞭!”

4、女孩打電話給父親:“爸,有男生跟我表白,他說他會一直愛我。”
爸爸:“傻孩子,感情這種事,最重要的是彼此相愛、尊重和理解,隻要你喜歡他就行。至於一輩子,現實的事情沒有定勢的。說不準啊。”
女孩掛掉電話對男孩道:“我爸說不準。”

5、“你喜歡誰?” 
“反正不是你。” 
“你騙我下會死啊?” 
“我騙瞭啊,沒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