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7:03:59哈哈來臨

爆笑泡妹子,各種坑爹

爆笑泡妹子,各種坑爹
1、男:妹子,做我女朋友吧!
女:不做....要做就做老婆。
男:哎呀,老婆我有瞭,就缺女朋友啊。 

2、上學時一男同學趁父母上班帶女同學回傢各種纏綿,媽媽下班後發現沙發上長頭發無數,便問怎麼回事。
這哥們回答的那叫一個幹脆:“不知道,你問我爸去。”
這尼瑪是真坑爹啊。

3、相親見面會上,她侃侃而談,說自己以前的男朋友開豪車,住豪宅,經常誇她如何如何漂亮,一看到她就緊張。
他看瞭看她:“我,我一般看,看到美女,也,也會緊張的說,說不出話。”
她噗嗤一笑:“你這種搭訕的方式真老土。”
“但,但看到不,不好看的,就,就會結巴。”

4、女朋友送瞭我一個杯子,然後問我知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
我拿著杯子心頭一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小聲問她:是杯具的意思麼?
結果被女友一頓狂K,然後告訴我這是代表一輩子。。。看來這網不能老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