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 15:51:06哈哈來臨

有人非常二,有人傻乎乎

有人非常二,有人傻乎乎
1、教練在教一名學員練車,教練罵他笨!
此學員一怒之下開著車追瞭教練半個院子,教練一邊跑一邊罵:“老子特麼教你的時候怎麼沒見你開這麼好!!!”

2、中午去面館吃面,老板娘過來問:“想吃點什麼面?”
我:“拉面。”
老板娘:“要粗的要細的?”
我:“細的是多細?”
老板娘:“細的比粗的細點。”
我納悶,又問:“粗的多粗?”
老板娘:“粗的比細的粗點。”
我。。。

3、在一商場的電梯口,一位孕婦,看瞭看電梯走瞭進去說:“呼,還好沒超載,超載瞭媽媽就把你生出來。”

4、房間裡隻有電風扇,怎樣享受到涼爽的空調?其實還是真的有科學的辦法的。首先把門窗都關好,地板上適量灑點水,關掉所有的其他電器,然後在電風扇正前方放一盆冰水混合物(冰可以用冰箱的制冰功能獲得),水面大概在電風扇一半的高度,最後打開電風扇,鎖上門,去麥當勞。 

5、聽見兩人在聊天。A說:“我看見廁所門上寫著聯系Gay的號碼,草,連性別都不寫,誰知道你是男Gay還是女Gay啊。”
B:“你TM不知道你進的是男廁所還是女廁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