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2 15:43:20哈哈來臨

標準的吃貨,吃的很努力

標準的吃貨,吃的很努力
1、小胖和他哥去吃自助烤肉,正吃呢,他哥看著小胖幽幽的說一句:“都20瞭阿…… ”
小胖當時也感慨:“可不咋的,時間過的真快,我還老能想起來咱兩個小時候的事呢。”
他哥說:“我是說,你都吃20盤瞭啊! ”

2、中午,表弟來我傢,我正好燉瞭一鍋排骨,又往排骨湯裡煮瞭一些手搟面。
我拿起一隻大碗對表弟說:“你年輕,飯量大,我給你多盛點兒面。”
表弟聽瞭,忙沖我擺手說:“姐,我吃不瞭那麼多面,你給我多盛點兒排骨就行瞭。”

3、媽媽將西瓜切成四瓣,自己吃瞭一瓣,給兄弟兩留瞭大小不一樣的三瓣。
哥哥將最大塊的拿給瞭弟弟,自己拿起瞭最小塊。
媽媽很欣慰道:“學瞭孔融讓梨之後就是不一樣!懂事多瞭!”
哥哥:“吃小的速度快,我吃完時,弟弟還沒吃完,那剩下的那塊就是我的瞭。。。”

4、某人:“月初你還頂個啤酒肚,怎麼到月底你肚子就瘦下去瞭?”
胖子:“我控制我的飲食,多吃蔬菜水果;每天鍛煉做仰臥起坐、俯臥撐等…… ”
某人:“哦,我懂瞭!”
胖子:“你懂個屁!後來我不小心吃壞肚子,拉瞭一個多星期,就瘦下來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