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6:58:15哈哈來臨

二貨青年囧事多,雷倒笑翻

二貨青年囧事多,雷倒笑翻
1、領結婚證那天,到照相環節瞭,我們前面一對先照,先給男的照後給女的照,輪到我們倆,我就對我老婆說,你先吧。
老婆說,還是你先吧!
照相的默默地來瞭句,你們倆要一塊照,她們是離婚的……

2、剛剛看到路上有一對情侶,男的背著女的,裝作要把女的扔到垃圾桶的樣子!
女的嬌笑著叫討厭,然後大概是男的手一下沒抓緊,女的掉下來瞭掉垃圾桶裡面瞭!
哈哈哈哈,尼瑪,笑死我瞭。。。

3、今天坐地鐵出去玩,那個人多,那個累!
進地鐵後,我瞄好一位美女,緩緩的靠過去,問瞭一句:“美女你好!你知道安利嗎?”
她抬瞭抬頭沒理我,我剛要再準備說一些話,她立馬站起來走瞭!我一屁股坐瞭下去!有座就是舒服!!!

4、剛才公司辦公室剛來的小姑娘跑過來拿著手機對我狂拍。
我想:“怎麼著 ,對我有意思啊 ?”
還沒等我來的及問幹嘛,小姑娘拍完就跑瞭,我心裡琢磨著,估計是害羞。 
過瞭一會才知道上班沒穿工作服 ,要扣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