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5:32:08哈哈來臨

搞笑的內涵型奇葩,特別出眾

搞笑的內涵型奇葩,特別出眾
1、我:嫁給我,做老婆吧。
女友:當你老婆要洗衣服嗎?
我:要的。
女友:要洗碗筷,做傢務嗎?
我:要的,但我會幫忙的。
女友:那我才不要,我要當小三,洗洗澡就好瞭。

2、女生跟男友說“今天我看著XXX男友瞭,醜死瞭啊!!!”。
男友打趣的說:“比我還醜麼?”
女生:“跟你不一個醜法。”

3、男友:我要你說,這不屬於我的衣服,說一百遍。
女友:這不屬於我的衣服,這不屬於我的衣服。。。現在可以去買那件不屬於我的衣服瞭嗎? 

4、女朋友問我:“你們男的看女人第一眼是不是都看胸啊?”
答:“沒有,第一眼先觀察眼睛。”
女友:“哎喲?什麼時候審美觀變那麼高尚瞭”
答:“沒有,如果她眼睛不看我的話,第二眼再看胸。” 

5、昨晚去女朋友的出租房,那破房隔音不太好。
到晚上一番酣戰,折騰瞭很久才結束。。。
第二天下樓倒垃圾,出門碰到瞭房東大媽,本以為要怪我們動靜太大,有點心虛。
不想房東大媽看到我豎起大拇指:年輕人,瞭不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