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5:58:14河豚

眷戀


總是輕易深陷那暗湧的漩渦,於是迷失,徬徨。


縱使外表有多堅強,終究敵不了,憂鬱。
周圍瀰漫著的空氣有幾分冷冽。
眼眶的溫熱,顯得有些不太協調。

我啜飲,曾經我們都喜歡的。

思念,悄然地到身邊。
絲毫沒發出任何聲響,就如同眼淚沒有語言。
是無聲的。

歷歷在目的,往往都是感傷,清晰地在眼前播放。
那天,你毅然決然地,轉身就走。
杵在原地的我,多麼深切的,奢求妳的回眸。
隨著牆上月曆的衣服不停褪去,等待,依然是血泊。


我昂首,試著緩衝,那非語言。

以經過了那麼久,思念並沒有減弱。

我離開了,那不再屬於我們的地方。
我回首,卻依然不見你在燈火闌珊處。
是時候了,該遺忘了。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感覺的到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得了失憶可能對妳我都好。”


四周似乎變了樣,空盪盪心房變好亮。

你的笑靨,就像雨後的天空,絢麗的,彩虹。
於是,我也釋懷的,笑了。


至少,你在離開後,留下了完美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