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12:36:52silly bear bear 雄熊

一個月的時間足夠發生什麼事?

久不久就會到朋友的新聞台
的見大家都喜歡加上圖片到文章
可能是比較有趣,不會像我這兒般乏味吧!
哈哈,我承認我是一個懶人,只有與文字有關的東西我才會滿有衝勁的去幹!
正如這一個月裡,我就做了無數的文字工作,
在我的世界裡,好像都充滿了文字,不知是否神對我的安排及訓練?
真的很特別,每個人都有他的專長,我不可以說的文字方面的工作是做得特別出色,
但我肯定一點的是在我的「周身刀」中,這一張,是特別鋒利的......
我都不曉得自己在這1個月幹了這麼多事,
上一次到這兒寫文章,我就已經攸了我一生中的第一份"刊物"
而這份刊物更是為神而作的事!在做這本東西時,我的感受特別深!
因為我的參與非常多,而很多人都沒有空去幹這些事,我就又要負起他們的責任
而且我又做了每次會議的紀錄,總是即日做好會議紀錄,
這種種都使我的打字及寫作文章水平,不單保持了,更有所進步,
而我的校對技巧,又在校對這刊物及班同學錄時增進了不少!
班同學錄的製作及級同學錄的製作,又使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種種都使我生命或靈命上有所得著,真的很感恩神為我安排了這麼多!
謝師宴又完了,經歷的更是深刻,多不勝數,但亦因此使的的靈命及個人修養上更進一步!
在的面對這些苦難時,我感到神與我同在!
在被「圍攻」時,我仍可堅強地面對,是因為神對我的加力及看顧!
是神對我默默的祝福!感謝神!
而且又有數之不盡的神蹟發生在我身上,不得不讚嘆神的大能!
雖然阿哥大半的時間都不在我身邊,家姐又走了,
但神卻又安排了我去認識新的一個阿哥!感覺是同出一徹的!
但當然也有不快及擔心的時候,但在禱告中當我把所有交上時,
心裡也有一種寧靜......我相信那些在的禱告中紀念的人也會感受到!
剛剛....神又為我安排了一個向朋友傳福音的機會......
不知怎的,他竟向我求救起來,向我詢問教會的東西,
可能他終於感受到他需要神吧!好了!讓我做好這件差事!
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