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2 13:46:11silly bear bear 雄熊

天堂?

今天是我信仰上一個重大的考驗~~
我被人問到......
"你決志了嗎?你何時決志的?你信甚麼?
為甚麼要信?甚麼令到你信?你有聽過福音嗎?
知道甚麼是福音嗎?...."
大約就是這些問題~~
對於我來說~~
真的不曉得怎樣去答~~
可能是我信仰基礎不穩固吧~~
而且又自以為知道及認識~~
但原來是甚麼都不懂的......
而這些問題的答案我還未有及知道答案~~
要到下回才能分解~~
先讓我想想,思考一下~~
再找人指導一下~~
但有一個問題我是知道答案,知道很為震驚及有頓悟的感覺~~
"你認為你可以上天堂嗎?"
我當時的答案是
"我認為我未必可以上天堂,因為我有原罪,
而且又犯了罪,因為我不是義人,世上亦沒有義人"
亦有一些人答了相類似的答案~~
但得出來的結論是
"若你是真信主的,你必可往天堂,更可得永生"
原因是這樣的,因為你能否上天堂是基於你的信仰,
若你是相信主,敬拜主,稱頌主,榮耀主的,
你必可上天堂~~
因此,假設你到了天堂,主在你的面前,
問你"為什麼我要讓你到來,為什麼你可來?"的時侯~~
而又是基督徒,你就要知道怎樣答了~~
你是主的信徒,你相信主,
即使你犯了罪,主亦會原諒及寬恕的~~
因為主是愛世人的~~
當然一個真信主的人就不會有很大的罪~~
因為信仰是會及一定能夠改善人的~`
由最初的帶罪之人變得更好~~成為一個好的人~~
這麼一想~~又好像明白了~~心也安下來~~
但...我又害怕.....不知我是否真的明白呢?~~
不知道會否又有一些問題我答不到的呢?~~
但我知道,主與我同在,會幫助我解決問題~~
就讓這些問題及煩惱一一交予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