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3:59:36堵北小子

盪鞦韆


每年總是滿心期待其他學校的校慶
但去了又總是沒事可做

你說的也是 也許三個人在那裡盪鞦韆
真的比較好玩

去女中了
和小白見面了
看到妳很可愛的瀏海跟直髮
但聊的卻是很悶的話題

話題仍在佔有慾中打轉

不是的
事情早就已經不是妳想的那樣
不行了阿
看到活潑的小白的同學們
我卻反而一點都不想說話了

本來想乾脆把報台給關了吧
後來想想也不是絕對必要
但我現在
抱歉啦!什麼事也沒興趣

除了和阿弟仔的夢
以及某個人的未來

看誰可以比較高
為什麼可以盪那麼高阿(嚇死)
我說你們兩個真的很可愛阿!!

三個人說說笑笑
累垮了
三個人都累垮了

傍晚之際
發酵的關係
「我們回家吧」
天黑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又緊緊呼吸著別人的空氣而活
要說很沒個性也沒辦法全盤否認
只是今天的自己
很瞧不起

喘息聲
可以讓良心哭泣
淚眼汪汪的
就這樣從今以後都綁在一起了

用綁這個字好像又不好
因為是自願的
影子阿
看起來都會比本人還快樂

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想了
現實中的自己
要比影子還快樂阿!


心跳阿
當心跳一直停不下來
真的會讓人很慌張
好像在數自己的罪
快的讓人被良心衝擊很多次


淡江正取了
跑了一堆公差
重要的事物都湊齊了

夏天阿
從盪鞦韆開始

我的夏天要先開跑了


--------------------------------------------------------

By the way
今天和周媽晃一下很開心
她很好笑(為什麼要把紙撕破XD)

找到小白也很開心
看到Anego被圍著慶生也很開心

穿著阿弟仔的制服啪啪造
很丟臉又很開心

---------------------------------------------

你們這些夏天的元素
要好好的跑動哦!

上一篇:無限的雷擊

下一篇:四年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