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1:05:50堵北小子

四年甲班



今天有點傻眼阿
班上的向心力
居然會惡劣到一個無法想像的地步
都已經那麼說了
卻還是有人沒有舉手投票

也是
為什麼這麼堅持要每個人?
就像郭肥說的,我們自己辦不是很好
但總會想,難道就想這樣回報阿君嗎…?

其實一點也不想出公差
一點都不想跟有大學念的同學聊天
我想待在教室
我的課桌椅、座位旁邊的窗戶
好像都變得很沈重
一陣風吹來,平常該愉快享受的風
都一點一點的沉悶起來了阿

是的,我是真的有點不捨了
儘管聖心再怎麼爛
我真的不捨了
我的高中歲月,就這樣被一群充滿私心的傢伙
全給搞砸了
就算你們各各都是我高中歲月的元素
我卻有點恨你們

為什麼…?
為什麼不再多為自己的回憶負責點
為什麼不多考慮將來的回味這段時光的自己
老是說:「做這些做什麼?我們班感情又不好!」
難道一點都不覺得
你們完全沒有資格和立場這樣說嗎?
難道完全不覺得,暗潮洶湧的心機戰,是你們的傑作?

今天隔壁班的「趴你老母齊」說
他覺得很幹,本來以為是他要念畢業生致詞
他說那是很大的光榮
所以,之前的自己,暗藏的高興果然是對的
但是被阿君換下來了
好想
好想站在前面和大家說這段歲月的心得
我果然
很想擔任畢業生致詞……


阿………!!!
好想再多一年阿!
好想要有四年級阿!
好想再過一次自己的青春阿!
好想參加球類競賽阿!
好想參加才藝表演阿!
好想要在校慶賣點東西阿!
好想過聖誕晚會阿!
好想過巧克力收穫零的情人節阿!
好想和女友過一整年的高中生活阿!

好想
好想自己再用勇敢一點
好想自己能喚醒大家
小君說
阿君和她,都被我同化了
都成了愛作夢的人

能這麼做的我,是多麼的高興
是的阿!我就是要這個

你們這些可恨的蠢蛋
這些一切都要結束了
難過的卻是我
你們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傷害

也是
沒有遇見ㄚ弟仔的你們
是不懂作夢的人,是如何的
好恨
好恨你們

好想要過四年甲班的生活!!!!!!!


上一篇:盪鞦韆

下一篇:卒業反動

剋夫臉 2007-05-19 00:46:44

我也好想和女朋友過一整年的高中生活,好想和他一起參加球類競賽好想和他一起過聖誕晚會好想收到他給的巧克力 好想和他一起共創幸福的未來阿

版主回應
嗯!
你們的每一個明天
必定會美好
2007-05-19 06: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