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0:01:58堵北小子

無限的雷擊



今天阿
我們的雷擊暐生氣了

雖然是常有的事
以前一直驕傲的我
今天有不同的感觸了

他怎麼可能不生氣
每天都這樣鬧
我要說的不是我們不應該
而是他對朋友們的寬容真的很強

我記得我以前被子龍脫過褲子
發了超大的火
鬧的很僵
事後覺得我幹麻生氣,而且子龍真的是好人
他從一開始就不和我吵,只有我在氣(幼稚)

看阿~我真的很幼稚
比起陳暐,我對朋友更沒有度量

然後……
緊接著才是我想聊聊的



從小時候我就很沒男人味
小學就開始在旁邊看人打球
國中像個娘們似的都在乎些小事情
現在是高三了

我還是覺得自己快變成娘娘腔了

我阿
對把我當成兄弟的男人們
超級感謝的

每次這麼說感謝的話的時候
都是在傷人
但我就是想這麼說

我沒辦法每節下課陪你們摔跤
沒辦法陪你們出去打籃球

當我知道,自己也像個「表面」的傢伙
失望的快哭出來

但是!

從頭到尾都是我選擇的
我掀起的
也是我
把所有的火都點燃的


團員
我要做我自己!好自在!
子龍:「幹麼學我!!」應該會這樣講吧


以前都是團結在一起
面對其他小團體

現在我要面對的是你們
老實說很害怕
因為如果是跟你們的問題
一無所有的畫面就很容易想像
我已經決定好了哦……

沒有意思要欺騙
我相信我們光明的一天真的會到來

我心裡有信仰
我還是我
我真的在做自己
請相信我


上一篇:世淡疲勞轟炸‧寬大㊣

下一篇:盪鞦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