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3:06:44堵北小子

世淡疲勞轟炸‧寬大㊣



兩天假日都要面試
禮拜六世新、禮拜天淡江
現在還要模擬考,考不好!亂寫
很累、很煩…人家都可以連休我沒賺到
但是也該慶幸有這些東西可以忙吧…

禮拜天面試完就和阿弟仔在淡水老街逛逛
吃阿給、喝彈珠汽水
想起上次大夥兒一起在這裡好開心

哈哈
總覺得如果是國三孝的話再開心幾次都沒問題


p.s:基隆青年那個只是意外
不要再來問我什麼意思了 我覺得好丟臉!



有時候阿
躺在床上
或趴在學校的桌上

不知道是不是在對上帝說話
真的很想感謝些什麼
心情好的話,連營養午餐也想感謝一番


阿G是好人
小君有夠可愛的
阿君超好的
米粒沒腦子
小白和她的朋友們好活潑哦
阿瘡超級有義氣的
子龍好北爛

阿弟仔…………沒有地球裡可以用的形容詞


又不知道要跟誰說
有時候會跟在天國的外公說
「我以前阿…真的不知道可以過這麼好的日子…」
萬一上了大學我什麼也沒有
那就真的像一場夢……

夢醒了
就算有多無奈
也沒辦法回到夢裡
該上班、該刷牙、該刮鬍子
一想到那樣
就讓人想哭

「欸…我會哭哦…你真的多要奪走嗎?」
不知道在問誰

我現在穿著制服
我阿
終於找到自己有而別人沒有的東西
那就是每天早上
穿制服的時候是高高興興的


真的很喜歡上學
真的很喜歡「校園」這個詞


雖然有很多的快樂
帶著一些人的委屈還有悲傷
我不是想一笑置之

只是我想
我要快樂
一切才會變得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