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22:02:17

我快要被麻醉搞死了><~~~~~~~~~~

原本以為小科很閒

結果當初年少輕狂的我特別選了學長姐說充實的小科

結果累得我半死

前兩個禮拜的耳鼻喉已經夠充實了

不過因為主任和學長姐人超好

所以就算了

 

這禮拜的麻醉整個雞到爆

一直叫我回去念書

要插管時也教我看完整台刀

害我少了很多練的機會

雖然有好的V教我很多東西

不過太難了拉

我的腦快爆了

又遇到一個嘴砲V

耗了我一個下午

SHIT

整個氣

甚麼叫你當了半年的INTERN怎麼不會

SHIT

我會的有些你也不會阿

 

 

算了

要保持好心情

 

之前的文章 要快樂要

 ●充滿感激:謝謝早上的V教我看PAP和插管

 ●保持樂觀:明天說不定可以順利的回來睡午覺

 ●正面思維:現在讀的對以後會有用

                       我的失憶症明天會好起來                       

 ●發揮所長:撐下去  

 ●多做善事:今天沒有打爆下午V的頭就是我最大的仁慈

 

 

就這樣 哼

上一篇:被誤會...

下一篇:息怒息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