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19:17:45

被誤會...

今天才赫然聽別人說

有個學姐對我不太爽

 

因為之前請假去apply時

因為不想麻煩別人

所以我在禮拜五就先寫好了六 日的progress note和weekly summary

結果想步道有個病人突然情況不好

值班的學姐看了我的progress note後覺得我都亂寫

不認真

 

 

我知道是我不對

但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難道我找人代班我還要叫他幫我寫progress note嗎?

難道我去南部apply我還要趕回來寫progress note嗎?

而且我也有和那個學姐同team

也一起值過一次班

所以我之前的努力都白費囉??

 

我承認我不想跟學長姐哈拉

我也盡量以不給別人添麻煩為目標

只是覺得有點心寒

 

一次錯誤就會被別人定型

而且我之前從沒被學長姐說過混

 

總之

 

要新的一年了

之後就要一直值班

 

我只能說

 

人在做   天在看

 

我不想改變

 

我不想要替自己辯解

 

我也不想裝熟去跟每個學長姐建立良好的形象

 

 

經過很多事後發現

有時我的脾氣真的硬的可以

 

不過那又怎樣

 

 

我就是我

 

 

總之

我明天要快樂的跨年

為這種小事難過才是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