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23:57:16

不舒爽.....

今天因為分配報EBM所以有點不爽

因為評鑑所以多一個報告

 

但是

我已經有三個報告了

其中一個學妹還幫我報discussion

 

可是我還是不爽

又聽到clerk準備case 我們準備EBM

我就很直的講說

我可不可以報CASE

我很忙

 

結果好心的學妹又要幫我報了

真是感激阿><

可是其中一個有點不爽

還虧我平常跟你感情比較好

你根本就是死clerk阿

你又不用做甚麼事

當然可以在那邊說

婦產科也沒有想像麼忙

你有要做甚麼事嗎

你又不用被電

也不用報告

連幫學長姐個忙也不要

 

突然覺得我以前人很好

 

可是我不想傻傻的都吃下來

我討厭一團事卡在一起的感覺

你覺得我抗壓弱就算了

我就是這樣

 

還有

今天超感謝鍾瑞源和佳璐

他們超自動的幫我接case

讓我由四個case銳減成一個

才能回去做報告

這就是友情阿><~~~~~

而且CR學姐聽到我的抱怨了

對不起

我真的抗壓性弱

我就是討厭事情一直跑出來嘛

 

還好是宛瑾跟我

真是可靠的學妹

愛你喔~~~~~

 

 

 

上一篇:我就是煩!!!!!!!!!!!!!

下一篇:被誤會...

2009-11-12 20:33:50

甚麼是推薦好友啊??
哈哈 我雖然有帳號可是我沒經營它耶
原來我的名字這麼紅 撲

許小貝 2009-10-27 13:24:16

親愛的~我只是想問一下~
你有玩facebook嗎???
因為我的FB一直出現一個英文名字拼起來很像你的人推薦好友
可是沒照片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你??
哈哈~~要不要也來加入FB行列啊 是舒壓的好地方喔~
(其實是偷懶的好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