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22:08:24

息怒息怒~~

今天麻醉原本想說要跟完一台我有興趣的刀

結果不到九點煩人V就廣播我叫我找他

然後一聽到我要做這個報告就說這個題目太難

我一電就死

接著一連串屁話

說要幫我提重點

有講跟沒講一樣

 

又說我沒讀書

都沒給他feedback

我都不講話他不知道我在想甚麼

shit

你這麼愛講話

每次我要回答問題你就插話

就算我沒認真

那又怎樣

我是要變麻醉王嗎

 

一直碎碎念說要讓麻醉走出刀房

所以要多跟病人接觸 聊天

屁啦

你知道好醫生為什麼成為好醫生嗎

是會聆聽

而不是嘴砲

 

會讓人敬重的人就是會讓人敬重

不用多說

 

是人格問題

 

 

總之

昨天試用過的保持快樂方法只有一條有用

就是

 ●充滿感激:謝謝麻姐和前主任教我麻醉時要注意的事項

 

其它要改成

 

和身邊的好朋友或家人抱怨一切的不滿吧!!!!!

人就是要出一口氣就會舒爽

幹嘛忍耐當好人呢

舒爽才活得久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