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7:12:28跩-

今天 .

今天去亞運
賤兔跟章魚那麼努力的幫尼
而尼呢 ?

給了尼機會 尼卻不把握
我在打撞球

而尼卻坐在旁邊
我給了尼機會了 尼似乎不把握
我也沒辦法

到我家地下室 尼解釋給我聽
我看不到尼壹點正經的樣子
尼似乎把這件事情看的太輕鬆了

如果尼是這樣想的話 我只好 ...

我告訴尼早上六點多打來的事
尼卻跟我說 尼又沒有說叫我不要早上六點多打給尼

我聽到尼說的這壹句話 我生氣了 !!!!!

尼不要以為我跟尼是壹樣的
我不像尼 那麼早就起來的

尼說我態度變 ? 那麼早打過來 當然態度會變
尼早上六點多打過來就算了
早上七點多又打過來
我不用睡覺的嗎 ?

我受夠了 !!!!

給了尼機會 不好好把握
這要怪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