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0:52:38跩-



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 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
-

你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為什麼寂寞時候想你更多)


如果能不要去想你
那真的一切都很完美
我這樣說不是因為後悔喜歡你
只是好心疼我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跟你玩 不好的情緒 通通不見了
突然好輕鬆 就連看你們打來打去似乎也成了樂趣 :D

我好開心你們逗我笑 不管是不是故意的.
總之有你們氣氛就是不一樣 是不是 :)

久違的耍白痴 =))
看你做地板動作好可愛 哈
講不出所以然 是真的可愛.

你居然還會陪我玩幼稚的遊戲
還打棒球勒 哈
玩得很爽 HIGH的勒 ~~~~~~

你的腰力也很屌 哈
看你被他們欺負很好笑 你看起來被用的也蠻爽的 :D

很開心阿 真希望天天有你這種人 逗我笑 =))
這樣我就不會悶了 心情也不會DOWN了 是不是?

但我卻傷了你的心 :(
真是對不起.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結果是另一種.

我說了/ 我並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現在我真的無法 也沒資格跟你在一起
這樣你懂? 我很不想傷害你-


NOW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放棄了
你看到了嗎? 你很開心吧 我想 :))

放心- 我說到做到 :)
你要我放棄 聽你的我會放棄.
除非你回頭挽留 (BUT IS IMPOSSIBLE)
哈 :D


真想由你來平復我的情緒
如果我說我需要你 你會陪我嗎?

摁 你沒錯 愛是自由的 :))

在這少了你的世界 找不回那些感覺
其實我不想道別那些過去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對任何人愛過那麼認真 沒付出那麼多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我為誰悲哀.

M . 2008-04-29 00:04:55

其實
我有說過
承諾 都是假的

不過 我相信尼能做到
但是我只希望尼不要太累 =(

尼又怎麼會知道 他不在乎尼呢 ?
不過話說 半年 真的好久 - -

尼能的 我所認識的賤兔 可以辦到
我親愛的女人 可以辦到 =)

或許 當他知道尼已經不愛他時
他會難過吧

就不要到時候 他跟尼說 我喜歡尼
而那時候 尼已經是全新的賤兔了 =)

我支持尼 =)

尼做到時 我們壹起開香檳慶祝 =)

版主回應
他怎麼可能知道我放棄他時他會難過
?

妳想太多了 他開心都來不及了
我不喜歡他 他也很爽阿 怎麼會難過呢
是不?

我也不希望 當我放棄他放下他忘記他的時候
他回頭說 他愛我 我真的會崩潰 :((
我都已經覺得放下了所有
他卻又要我回頭 那如果是這樣 我算什麼
?

我就說吧 我只有被當玩具的份 :>
我認了-
我好難過噢 親愛的. 我又哭了 到底誰懂我
?
2008-04-29 21:34:33
k . M . 2008-04-28 01:23:27

尼給了尼自己半年的時間等待
而我會壹直在尼旁邊
所以 尼不用怕我不見了 !

時間壹到 沒答案 就放棄 !

畢竟尼為了他流了多少的淚
不知道是難過幾點的 ?

半年壹到 我想看到的是
壹個全新的尼

壹個什麼都可以不用在乎的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的
天天微笑 (不是強顏歡笑的)
無憂無慮的賤兔

我相信 壹定可以做到的 =)

版主回應
半年. 半年好久 我可以做到嗎
信守承諾有沒有那麼困難.

時間到沒答案 我放棄
?

對他來說有沒有這半年似乎都無所謂
看他一臉很悠哉的樣子
我就說吧 他早就不喜歡了 早就不在乎了
我何必繼續在意他呢 是不是?

我為他留了多少淚 誰懂.
半年? 全新?

maybe半年是個讓他能逃避事實的機會
也是他現在所能閃避問題的藉口.
我也好希望半年後的我
真的可以放下所有 不去在乎 不去愛 不去關心

耳根子軟是我的致命傷 :))
就保佑他到時不要來軟的 哈-
真的真的真心希望那時的我 不必再強顏歡笑
不必再帶著一副假面具 不必再在乎他的一切
不必在乎外界的傳言.
無悠無慮過生活 重新的賤兔 (:

等著吧 . 我要他為我歡呼
要他為我感到開心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說謊
退出可以解圍嗎 免得感情變得複雜 :((

好想知道 他還在不在乎我 到底.
?
2008-04-29 21: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