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8:22:46阿茹

宜蘭 Day1 補7/4

昨天下午 兩個表弟還有表姐 從台中搭車北上
之後再坐捷運來我們家 因為我們明天要去宜蘭玩
到了晚上 我們全部的人都睡在客廳

早上我五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昨晚太興奮睡不著
然後我就坐在陽台看風景 沒多久馬麻.表姊.跟表弟都起來了
我們就把行李檢查一遍 然後就準備到集合地點開始我們的宜蘭之旅了

由於我們的人數太多 把拔跟葛格就騎機車載我們過去
噢耶 我們都順利到達集合地點了 才過沒多久遊覽車就來了

出發囉 我們要去的第一個景點是 龜山島
我們要走雪山隧道過去 真是有夠長的

到了宜蘭 我就往窗外一看 哇 天氣真好阿
我們要從烏石港坐船到龜山島 但是但是
聽到要坐船我就怕 因為之前跟馬麻坐船去綠島的時候
在船上 我跟馬麻就吐了一大堆 之後我就很怕坐船

但是導遊阿姨說不會啦 可是我還是怕怕的
等了好久終於我們的船來了 一上船要先穿救生衣
在來就是找個好位子 本來想坐船頭的 但是表弟不敢
所以我們就坐在邊邊 太陽實在太大了 眼睛很不舒服

果然導遊阿姨沒騙我 真的不會暈船
我們四個小孩子趴在欄杆上 吹著海風 那種感覺讓我很想做一件事
就是鐵達尼阿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 這多麼浪漫阿
我叫一凡(表弟的名字)跟我一起做 他死都不肯 真沒情調

死緯緯(我表弟的名字) 一開船的時候 他就一直吵著要看海豚跟鯨魚
看不到就學牠們的叫聲 伊呀伊呀的吵死了

快要抵達龜山島的時候 我跟緯緯就看到飛魚 他說才兩三隻而已 超想打他

從烏石港坐船到龜山到要半個小時 真的很久
下船之後 太陽一就很大很刺眼 這時候雨傘就要拿出來了
剛剛好 我媽跟表姐撐 緯緯跟另一個表弟撐 我就跟一位阿姨一起撐
這位阿姨人超好相處 我們四個都很喜歡她 哈哈

然後就有一位當地的解說員來帶領我們 他話很多 劈哩啪拉的說不停
說到一半就要我們玩猜猜看的遊戲 連路邊的草也可以說一大堆 真無趣
他之後就帶我們到一個洞穴裡面 裡面超涼快 一點都不想出去

其他掠過 終於要坐船回去了 載回去的時候 我們都睡著了

中午我們在烏石港吃中飯 哇靠 超級難吃
回遊覽車上我們要前往下一個景點去了 在車上叔叔阿姨們都在唱歌
而且有一對雙胞胎長的很像 超可愛的 是男生還肥嘟嘟的
我們四個就一直跟他們玩 我每次都搞不清楚誰是哥哥誰是弟弟

接下來我們要去爬山了 爬到一半 看到好多小朋友在玩水
我爬的滿身是汗 那時我超想跳下水 但是不行
只好咬著牙繼續向前走 到了一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但是緯緯跟一凡他們兩個就自己往前走了 我們三個就到橋下去玩水了
耶 水很冰很涼快 等了很久還是沒看到他們兩個走回來 準備要回去的時候
才看到他們兩個走下來 一凡自己就說 我剛剛掉下水了
我們全部人都大笑 緯緯就說 他們兩個走到上面的時候 去洗手
一凡洗到一半腳一滑 就跌到水裡了 緯緯洗玩才發現他跌倒了 才拉他起來
他全身都溼答答的 我快笑死了 他一路被我們ㄉㄧㄤ

到了晚上我們去吃涮涮鍋 168吃到飽 整家店都被我們包了
我就拿了一些菜吃 那家的豬肉真是有夠難吃 害我沒食慾
就連冰淇淋也不好吃 所以我們只好去喝飲料了

緯緯就把全部的飲料都加在一起 我們就拿給一凡喝 他很雖
他說滿好喝的 但是我們都不相信 就一人喝一口 還真不錯喝
喝起來就像曼陀珠的味道 那位葛格就一直笑我們

吃飽飽之後 當然就是到飯店去阿 飯店外面簡直就是夜市嘛 很熱鬧

我們一拿到鑰匙就立刻衝到房間 開電視 還好不是第四台
我們是六人房 床很軟廁所很大 更驚訝的是 房間竟然有木屐
木屐耶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HIGH 一直穿著木屐跑來跑去
洗完澡 馬麻說我們四個睡一張床 她跟阿姨睡一張

然後我們四個就拿出履行一定要帶的東西 就是撲克牌啦
出來玩少了它怎麼行 我們就玩牌七.99.大老二.碰.吹牛跟血腥大老二

我們就這樣玩到三點多 表姐還鬧脾氣 哈哈
然後還看了很俗的終極一班 超級夜間新聞 我們還玩搶被子大戰

The End 未完


















【小蝦】” 2008-07-10 09:51:02

雙胞胎不像財有鬼喇ˇ


既然就說是雙胞胎擾&quot
一定是長的一樣嗄!




傻喔! 還說真的長的超像的...)


笨阿醜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像是耶
那個時候沒想這麼多就打下去了嘛
真是的
2008-07-10 1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