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2:50:31阿茹

宜蘭 Day2 補7/5

今天起床 我們準備要去吃早餐 緯緯跟一凡就穿著木屐去
經過的人都一直笑 收早餐券的那位小姐 看到他們兩個穿木屐去
她忍不住大笑 我們都傻眼了 然後阿姨就問那位小姐說 有人穿木屐來吃早餐嗎
那位小姐就說有 但是很少

吃完回房間的時候 要下樓梯 昨天晚上我穿木屐去走樓梯 超級難走的
他們正準備下樓梯 我們就在後面看笑話 那一幕實在是太好笑了

回到房間收拾行李 要跟木屐說掰掰了 有機會在來看你
然後我們就去大廳退房間了 一上遊覽車 我就看到中午的便當送來了
整車都是雞腿的味道 好香好香 今天我們的行程是去太平山

在往太平山的路上 叔叔阿姨們還是在唱歌 然後有一位底迪 他很愛唱歌
可是都唱的五音不全甚至破音 但是他還是繼續唱 讓我很討厭他
之後 又看到一首比較流行的歌出現了 我就想說又是那位底迪要唱了
結果不是 是那位葛格 唱的很好 我有嚇到 他讓我起雞皮疙瘩了

到了太平山之後 噢 很熱 還要再走一段路 我們還提著便當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 我們要先去坐蹦蹦車 但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我們要三點多那一班的車 在這段時間裡 我們就先吃便當 吃完之後
就開始玩牌 我們很會利用時間 之後要來座車的人越來越多
我們的車也快來了 等了很久 終於來了 我們就上車
在行駛的時候 空氣很新鮮 又很涼快 霧也很多

抵達終點的時候 要爬山 這兩天我們都在爬山 好健康喔
要走回來的時候很累 看一直流一直流 喘死我了
在等車來的時候我們又開始聚賭了 真是一刻不得閒阿

然後我們要拿行李進房間去了 馬麻就先去刷卡 我們就坐在地上等
太無聊所以又把牌拿出來玩了 那個葛格還有一位叔叔 看我們這樣玩不刺激
就建議我們要怎樣玩 但是我們都不聽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們等了好久好久馬麻跟阿姨都還沒來 我們當然就繼續玩

終於馬麻跟阿姨回來了 到房間還真小 電視機很擋路 而且是第四台的
阿姨跟我們說晚上 那位葛格會來找我們玩牌

到了晚上 因為在房間位子太小 我們四個就把桌子跟椅子搬要大廳去
開始打牌 過沒多久 那位叔叔跟葛格還有底迪跟雙胞胎和阿姨
也來加入我們 加了兩副撲克牌 當然要玩懲罰的啦
老二加倍 男生伏地挺身 女生交互蹲跳 都不想的話就累積到50點
累積到的話 就要在大門外自我介紹 + 唱恭禧發財

真是非常的刺激阿 我一直累積 最後剩13點我就要去唱歌了
超緊張的我 一直冒手汗 大家都想看我被懲罰
那個葛格還想聯合大家一起來讓我輸 真是太賤了 還好讓我逃過一劫
因為他們說到九點就收攤 去睡覺 哈哈 九點整的時候我就差12點
我真是太幸運了 看到我沒被懲罰他們都覺得很可惜
還準備好手機要錄影 哇塞 這怎麼行

之後大家都走光了 我們就邀那位葛格來我們房間打牌
我們就玩牌七 剛開始他還不懂我們的玩法 就一直輸
還有一次他連一張牌都沒出到 一直猛蓋牌

玩到12點他馬麻就叫他回房間去睡覺了 太好玩了



The End 未完


上一篇:宜蘭 Day1 補7/4

下一篇:補7/13 謝師宴

【小蝦】” 2008-07-10 09:52:13

真幸福。

版主回應
沒有沒有 哪有幸福 2008-07-10 13: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