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9:14:20果果 "

這4天..



這次.

你放了4天假回來,,

在你回來之前..我真的超期待的

你懂嗎?

 

不知道怎麼了..總感覺..

這4天跟你的相處,,比不上之前那一天多的假..

 

這幾天都差一點破口而出.

說我再也受不了..你一點都不顧我的感受..

 

你的大男人..太超過..

我的一直讓步..我以為你會有所感動..

卻是越來越得寸進尺..

情侶之間.要得不就是互相嗎?

你只丟給我幾句話

"我就是自私..怎樣?"

"我就是不喜歡.."

"我就大男人啊.."

每次假日回來..都要看你在我面前耍脾氣..

鬧脾氣..不斷的跟我說教..

 

就算我真的笨了點..

我至少覺得我比你會想多了..

 

我很氣..

你對我根本目中無人..

 

我最討厭的..

你偏要做給我看..

竟然..還可以回我說..

"不要又這個臉.."

難道,,我是木頭嗎?

說是跟我玩的..你沒想過..這句話我也跟你說過..

你有體諒過嗎?..你..真的讓我覺得很白目..非常白目..

 

你總是說..

你幹嘛什麼都不講..

是因為你讓我說不出來..我放在心裡..放習慣了..

我為了我們的感情..我什麼都讓..

就為了你開心..我對你的付出..你當作應該..

我只要一坐錯一點小事..你馬上就破口大罵....

 

我跟你之間..

什麼都是你可以..

我的都要過問..

你永遠永遠都把你的情緒擺第一..

我的狀況擺後面..呵呵

因為你隨便的一句道歉..我就接受了..真白癡啊我..

腦袋好空哦現在..



上一篇:我在等你..

下一篇: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