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9:45:24果果 "

疑問



這是我要的嗎..

是嗎.. 想了又想.. 到底為什麼..

 

我有好多希望..

我多希望你.可以多為我想一想我的狀況..

我多希望你.可以靜靜地聽我說心事..

我多希望你.可以不要對我總是這麼兇..

我多希望你.可以在回來之前就想好要帶我去哪裡玩..

我多希望你.可以少一點.對我不耐煩的表情..

 

我的多希望你.......

發現你其實根本沒做到過..

你對我..

只管我"為什麼你又睡這麼久?"

只管我"為什麼沒有馬上回你簡訊?"

只管我"以後接電話不准再回"摁"一個字"

只管我"為什麼沒幫你摺衣服?"

只管我"為什麼一下機車沒先脫安全帽先整理"

很多的事情..

讓我們之間變的很規矩..

你叫我改的事情.太多..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你既然不喜歡真正的我..為何要跟我在一起呢?



上一篇:這4天..

下一篇: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