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09:37:41果果 "

我在等你..



老公..

在你回來的那禮拜..

我們跟吳易翰還有葳儀去85..

 

他們問說我們再一起多久了..

呵呵.. 我說三個多月..

 

他們卻覺得我們再一起很久了..

聽到好開心...

 

我在等..  等哪時..

可以說我們再一起三年了..

0.0..

 

雖然未來..

還有很多難關..

 

這陣子..  我覺得我唯一做對的..就是好好珍惜..

不再亂想甚麼..  就算你對我並不是如此.

我也想努力試看看.. 

 

老公..

你知道嗎..  我很乖很乖的在等妳回來..

我不再像以前.. 跟一個人再一起.. 還會跟別人搞曖昧..

或偷偷跟男生出去玩..  你放心..

 

現在的我呢..

就是上班..

或是跟汎聊天出去玩..  沒有別的了

這樣對我來說,, 就很足夠..

 

有一個我愛的老公..

還有一個我最好的姊妹..

 

我很幸福了,,  我不想再多要求甚麼..



上一篇:不可以這樣下去..

下一篇:這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