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09:29:09果果 "

不可以這樣下去..



我的人生..

到底為的是甚麼呢?

賺錢?..花錢..?玩..?

最後又能得到甚麼..

 

對..

現在的我. 花錢好康凱.. 吃好的..

想買就可以買甚麼..

想出去玩就出去..  沒人管我..  大家的羨慕..我笑笑面對..

 

自己坐在空空的套房..

想了越來越多..   我要改變..  不能再這樣..

雖然我的工作.. 是這樣.. 但..  我要認真上班.

回到我剛開始入這樣賺錢的衝勁..  快點賺到錢..

 

 

過著正常單純的生活..

要忘掉這段可笑又突然的生活.....

 

我是杜軒......

不是韓心..

 

怎麼這麼墮落...

什麼總是三分鐘熱度..

總是這麼善變..

 

看著別人的努力..

得到那麼多成功.. 我還在原地踏步.

好丟臉..

 

 

這絕對不是我要的..



上一篇:好不習慣 ..

下一篇:我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