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4:29:28果果 "

恐慌症..



我...得了恐慌症..

怎麼會這樣..

 

一在確認又在確認..

卻一在一在地告訴我真的..

 

 

難怪......我這幾天會這麼害怕.

變的這麼奇怪...

 

 

-------------------------------------------------------

「恐慌症」,

特別的心理疾病,發病若不治療,會持續發作及惡化。


它會不可預期的突然發作,而發作前少有徵兆,

恐慌症的患者常擔心會隨時發作,發作頻率可能好幾個星期一次,也可能一天好幾次。

發作地點 : 人多、擁擠又閉塞的環境,如電梯、捷運車廂,開車上高速公路或經過隧道時發作。

常被送到醫院急診室,但往往所有檢查及抽血結果都正常,也找不出病因,

 

 

大部分不知道自己得的是「恐慌症」,

什麼是恐慌發作?在診斷上有十三類症狀-在某一特定的時間內發生(通常是數十分鐘內),

合併有強烈的害怕或不適,出現以下四種以上症狀:心悸或心跳加速、呼吸困難

或窒息透不過氣來的感覺、喉嚨梗塞、全身出汗、身體發麻刺痛或顫慄發抖、胸口劇痛不適

胃部抽痛或惡心及腹部不舒服、頭暈身體不適或暈厥眼前發黑的感覺、

對四周環境感覺陌生、害怕失去控制而即將發狂、害怕即將死亡.

感覺異常、面部潮紅或冷顫、害怕無法控制自己之情緒行為。

這些症狀常常同時出現

患者會感到快要死掉,覺得無助而恐懼,久而久之預期的負面非理性思考不斷加強

以致常合併憂鬱情緒或失眠。

 

-------------------------------------------------

 

看了這些..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

這些症狀我全都有........

 

 

 

 



上一篇:憂鬱..

下一篇: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