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07:32:27果果 "

方式 ..



今天..

一樣的..去用頭髮..

在洗頭時.. 不知是怎麼聊到這行的..

 

洗頭的這個男生..

他說..

 

''

你們這行..對男人都很失望八..

多少醜陋的一面.你們都遇過了 ..

我很心疼你們..因為..自從來林森北上班後..

本來從不懂你們這行.到現在我知道很多..

 

常常以前.還會跟我朋友一樣看不起你們..

..現在..不會再這樣說了..

 

以前..我們總是只看到你們打扮漂漂亮亮的一面.

總覺得你們根本騙騙人..喝喝酒就有錢..

 

但..現在我只看的見每天你們一臉疲憊..

一臉黑眼圈樣子..根本判若兩人..

一天到晚不是這個生病..就這個住院..

跟你們這些小姐聊過很多.. 真的很替你們抱不平..

真的是用健康來換錢.. ''
 

一到公司..

上了第一台.. 我很訝異!

因為客人連看都沒看就說點最後一個 { 摁 . 沒錯! 我就是最後一個 }

我坐下來.. 馬上問他.

{ 為什麼你沒看就點我 }

他回

{ 我爽! }

當時覺得她是個怪老頭..

就這樣我跟她很少話..

 

過了幾分鐘..

又帶小姐進來了 { 因為他朋友沒有點! }

 

他朋友看了看對著看台的小姐說

{ 你是不會笑嗎? 你立正一下給我看我就點你 }

那位小姐當時就馬上照做..

結果呢..

他朋友根本沒有要點他的意思..

我以為坐在我旁變的老頭會笑..

 

讓我萬萬沒想到.

他小小聲地說

{ 幹嘛要這樣對人家.. 人家也是人 .. }

我突然嚇到

說..

{ 你.. .. }

他說

{ 本來就是阿. 你們已經是逼不得已了.. 還要這樣弄你們.. 有必要嗎 ? }

 

 我這下才知道

他點我的原因.. 

也就因為這樣..  我開始跟他閒聊很多..

也很感謝他!

 

做了幾桌..時間才5點多要6點.

公司就已經沒桌要看了.

 

傳了簡訊跟你說我下班了

你呢?

卻懷疑我說以前我那麼晚下班都是騙人的..

 

好失望..

你是我最親近的人..

卻說出最陌生的話....

 

上一篇:恐慌症..

下一篇:家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