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9:21:00Hagar

晚冬的東卯山之二

對我來說,一次又一次的爬山,就好像帶著心去流浪,帶著已經精疲力盡,近乎死疾的心去流浪,似乎是想藉由一次又一次的流浪來洗滌我滿身的臭皮囊,來還原我純真的心靈.
真的有用嗎?爬山真的可以沉澱我長久以來飄浮不定的心嗎?爬山真的可以安定我那從未安定的靈魂嗎?
我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帶在山林裡,或許如此,我可以趁機頃聽自己的心,或許可以~~~
那有人會跟一樣,喜歡在樹林找尋自己嗎??呵呵!!找啊找的應該找到最後又都被那迷人了山景給迷惑住了吧!
好啦~!該下山了啦!真的來下山了,晚冬的山徑,襯著芒草與友人的背影,刻意把兩個主角都擺在相等的位置裡,誰也不會搶到誰的風頭,看似不和諧,可是卻剛表達出了我想要的和諧,你看到了嗎??
一樣到山徑,可是若用不同的角度去觀察,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這次我是以螞蟻的高度來觀察,你看到了不一樣了嗎??
碩狀的五葉松表皮,就像是鐵甲武士的盔甲般堅毅,其完美的表皮讓我留下了這一幅好美的記憶.
山裡再平凡不過的菇婆芋,在光影的呈現下竟也會有如此美的鮮綠,我不襟發現,啊晚冬將盡,春天該要來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