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2:48:13Hagar

失速~

我失速墜落了 狠狠的墜落了

就如同飛機墜機一般的殞落...

* * * * * * *

可是理智告訴我 原本這一切的所有

我根本就不應該說的

是感性害了我 像野馬似的鬆脫

所以讓我忘了你 讓你忘了我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我會試著 努力而快速的把它忘記

當做沒發生過~

* * * * * *

雖然失速了!

可是引擎還是可以重新點火

快速的 我又拉起了機頭

不讓心 繼續往你的方向墜落

永別了~ 那個每每想你的我~

我又回到了 那個屬於我黑暗的角落~

Hagar, July,18th’06

上一篇:期待什麼~

下一篇:像雲一樣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