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0:31:25Hagar

期待什麼~

原本就知道 不可以愛上你的

而且自己也同意的

可是卻對你說出了這個秘密

我對我自己....好灰心

你會在意嗎?

還是只有我那一廂情願的心...

* * * * * *

你的反應是一派輕鬆 沒有任何猶豫

可是我已經深受了打擊

我痛苦的快要死去了

我快要不能呼吸

我感覺我的存在竟然是多餘

可是我忘記了 我不從擁有過你

可是我忘記了 我不該愛上你

我該死的 管不住自己的心

我該遠離了 我不行再靠近你

否則我又會再一次的

意亂情迷~~

Hagar.15th’06

上一篇:游移不開你的眼睛~~

下一篇:失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