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3:20:55Hae

與眾不同的握手手會ˇ

 
 
原本預定要凌晨五點去排握手會的
但是昨天真的是被累到了
所以早上九點才醒來...
整個就是呈現半放棄狀態
我跟笨狗都一直說排不到就算了
反正昨天最悲哀的事情都給我們遇到了= =
 
接著因為怕會排一整天(確實會排一整天)
所以我們想說先去吃東西
因為笨狗說想要摩斯的手機吊飾所以我們就跑去吃摩斯
吃完摩斯因為笨狗說忘了帶手機又跑回去拿
整個就走完全放棄排隊的路線bbb
 
 
之後打電話叫了計程車然後奔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這個地方曾經也是我們追星的過去之一(幾年前的Lead握手會ˇ)
到那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我們看到挺多人的兩個人就開始算起人數
圍了一圈又一圈...
算了算大概有四百多人了吧
應該還可以排到
所以我們回到隊伍的最後面開始排
排隊真的是一整個不知道要幹嘛
總之就是發呆、上廁所然後在發呆...= =
 
 
還有就是聽一堆fans們大聲的聊天
大部分好像都是神起fans耶= =
我聽到的幾乎都是在講神起
我們前面那個fans真的讓我很非好感...
 
接著就是小夜出現
然後他的兩位朋友也出現= =
他們遲到插隊還好沒有人有不爽~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很錯愕(雖然我跟笨狗真的覺得插對很不好就是了)
後來更讓我錯愕的是竟然沒有買到cd
整個很讓人無言...
結果我們前面的那位神起米奇fans突然很熱心的幫她們想辦法
最後竟然是在握手會現場買到了= =
反正這一切都是這樣的奇妙XDDDD
 
 
我們四點終於拿到了號碼牌...
我是595號ˇ(最後一號是700號)
整個很後面~不過只要有拿到就好了!
 
 
我們在等待的時間裡
都快要變成急凍人了XDDDD
結果那位米奇fans突然捏了捏我的手問我冷不冷
讓我很吃驚
也因為這樣我們開始聊天(雖然一開始真的很非好感)
但是到後來我覺得他是個好人(很後悔沒有要msn或手機)
 
 
四點發完號碼牌也差不多要五點了
工作人員要我們先去用餐到六點再回來集合
 
我跟笨狗去了對面的is coffee
等了喝的還有餅乾等待著...
 
 
 
差不多快六點就離開了那
又回去排隊七點開始就入場了...
 
 
會場挺小的大概是因為整個都擠滿了吧
總共七百位加上一些工作人員還有媒體記者
是說外面有些fans是七百名之後的..所以無法入場!
 
 
我們又這樣邊聊天邊聽著SHINee的歌等到了八點多...
果然沒有準時開始ˇ
 
主持人開始跟我們說一些注意事項
不過卻沒有提到不可以拍照...讓我們覺得很奇怪
對了,主持人是DJ阿關!他整個很熱情呢!
而且又很搞笑XDDDD
 
 
終於!!!!
五隻寶貝要出場了!
他們在出場前還有偷偷掀布簾好多次
整個就很可愛!!!
 
 
穿著fans所說的聖誕樹裝XDDD出場
然後很有活力的跟我們用中文打招呼
(Key整個很幸運因為他的名字是英文= =)
 
我整個目光依舊是在泰民這孩子身上
雖然昨天已經跟他並肩走進飯店了XDDDD
 
 
他們真的很可愛
而且後來讓媒體們拍照的時候
主持人說要他們背對著fans跟fans合照
結果這些小朋友就跑下台來
我印象中鉉子在台下逗留最久
整個單純到讓我大感動
怎麼那麼可愛啊!這些孩子們...
 
 
 
接著是因為25號是五隻出道七個月
所以推出了生日蛋糕..還唱了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ˇ
整個就是充滿著歡樂ˇˇˇ
 
 
很久沒有這麼年輕的氣氛了XDDDD我果然老了= =
 
 
 
然後接下來就是握手會
這時候大家都陸續開始偷拍照(真的還是不能拍照不過偷拍的人超多= =)
我也偷偷拿出來拍了一些...
 
說到這裡握手的與眾不同
是因為我之前參加的握手會都是日本團體的...
日本人握手都會伸出兩隻手然後很恭敬的對fans笑
把fans的兩隻手緊緊地包住~
整個就很有feel!
但是韓國人握手是一手像紳士般的放在腰前
另一手跟fans們握手...
 
比較之下我還是喜歡兩手被緊包住的感覺
感覺會比較真實
 
一隻手握會覺得很虛無= =(純屬個人感覺)
 
 
我旁邊的米奇飯一直在跟他朋友討論等等要說什麼
然後接著他也問我會不會跟他們說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應該還是走默默的握手然後下台的路線吧
 
但是很多fans都會走花樣多的路線
像是對其中某兩位成員作一些肢體動作啦!
我們觀察到只要有人對泰民這孩子作一些動作
泰民幾乎都會掩著嘴害羞的笑...
因為這樣,他就跟我說他想要逗弄泰民!
我也很喜歡看到泰民那舉動
所以他一直慫恿我逗弄泰民= =
但是我真的覺得走默默路線才是我的風格啊!
 
 
他說「你不是很想要看他害羞嗎?那就不可以放過這個機會!一定要逗弄他一下啊!」
我一直被逼迫一直被逼迫...
 
 
終於輪到我們這排上台了!
我真的超~緊張的!!!!!
也許是因為他們太年輕吧
感覺一上台就會被比過去很多= =
 
 
終於,我也上台了...
我慢慢走向key
key的笑容很大!整個就很親切!
他的笑容到現在都還印在我的腦海整個很清晰!!
我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手...
第二位是珉豪...
他是唯一一個要讓我抬很高頭去看他的成員= =
然後我看到的是他表情有點呆滯的模樣
但是他的眼睛很大很有神ˇ
 
中間的是鉉子!
鉉子是我跟笨狗都認為很親切的一位ˇ
他真的很可愛ˇ
本人比電視上更可愛ˇ
也許是因為很嬌小吧!XDDD
 
 
緊接著就是我的主角泰民了!!!!
我很緊張伸出手握住他的手...
他一邊笑著然後很紳士的彎著腰對我鞠躬握手
放開他的手的下一秒,我好像瘋了= =
 
我把兩隻手放在頭上然後比了個YA然後作出小兔子的動耳朵的舉動= =
我下一秒馬上想殺了自己!!!!
我怎麼可以這樣逗弄泰民...0.0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像笨蛋!!!一點也不像我啊!!!!
結果,泰民竟然沒有害羞
反而又對我笑了然後行了一個禮~
這樣是怎麼一回事!?我果然不適合搞笑是吧!?
 
最後溫流我根本沒有臉在看他了(淚)
我的瞄了他一下...然後聽到他說了"merry christmas"
接著我就奔下台了
真的很想要一頭撞牆去阿!!!!
 
 
 
 
 
天阿,我到底對小泰民做了什麼可怕的事情阿......(淚奔)
 
 
 
握手會結束後我們衝出外面
果然有些追星的計程車
我們猶豫了一會兒才坐上去
因為我們想說他們應該會去吃飯
結果...是回飯店整個就覺得又浪費錢了= =
 
 
 
我們回到飯店的時候
他們也剛下車!!!
我只看到溫流還有泰民...
泰民在聽著音樂
但是臉上依舊是笑臉ˇ
 
 
就這樣...
與五個孩子的握手會落幕了...
 
 
 
到最後我還是覺得自己那樣逗弄泰民很像笨蛋= ="
 
2009-01-05 23:28:53

我看到簡訊已經是從韓國回來的時候了orz

韓國超冷的...

我覺得hae你作兔子的動作很可愛啊=w=

聽說這次台韓是SHINee會來

我有心動想去看他們說~

到時再一起約吧~

版主回應
啥很可愛???
會嗎?
我真的很後悔阿= =
是說你應該看到了吧~~~
某澈KISS的現場版!!!!
天阿,好暴走啊!!!!



台韓?!這是什麼?!(別嚇我了= =)
2009-01-07 00: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