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3:19:29Hae

妳們是要追東方神起嗎?

 
 
是說這次的追星行我不知道要從何寫起了...
說真的我唯一的感想就是累...
 
 
但是為了紀錄
所以我還是加減要寫一些~(有些部分就省略了)
 
 
第一天九點起床之後就坐公車直奔飯店...
到那的時候大概已經十一點左右
然後我們很快就進去把行李放好化了妝就下去等閃耀五隻進飯店
結果...等了很久
一直在外面吹風吹到快四點
終於累了我們才進去大廳等...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而且還看了好幾次徐克導演(前後加起來至少有十次吧b)
是說我這次是來看誰?
整個就很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
然後越來越有種自己花錢住飯店好像笨蛋的感覺...
而且更可怕的是幾乎沒有fans...
讓我跟笨狗一直懷疑自己被艾迴給騙了飯店錢(被打)
 
 
後來大概快五點我們又去外面吹
結果笨狗無聊到開始在花圃裡面找幸運草= =
 
突然這時候有輛計程車司機停下來對我們問話
「妳們是在追星嗎?」
我故意不理會他,結果他等了幾秒就開走了
後來沒多久,又開回來問:
 
「妳們是要追東方神起嗎?」
 
 
 
啥鬼啊?!你這個假冒的追星司機= =
我跟笨狗就跟他說不是!
事實上我們不是追神起啊!
大哥,我們追的是他們的師弟"SHINee"唷!
不要因為是五個人所以就說是東方神起好嗎?
那這樣只要是五個人的團體都要叫東方神起囉?!(笑翻)
 
 
 
後來...我們又回到飯店
左等右等等到了大概七點半...
我打去跟草莓確認
結果才知道他們應該會直接錄完中廣的電台才會回飯店= =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白痴...
而且這中間幾乎沒有fans~
如果要算大概也只有不到十個吧...
而且是陸陸續續出現之後就突然消失不見
我想大概都是去中廣了吧= =
但是我跟笨狗就是很懶的跑去那裡
所以最後大概等到八點就去吃飯了!
 
 
 
 
然而就在這時候
今天最悲哀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
光是等了將近一整天就算了
結果!
我的錢包不見了!!!
我確定它是掉在飯店裡不會錯!
我去跟飯店人員說了這一切...
但是他們卻完全想要無視
我只能說晶華酒店真的是讓我失望徹底(下次會考慮要不要在住了)
 
 
就這樣,白白損失了快五千的錢......
 
 
 
 
我哭了很久後來我們還是如一開始所說的去吃"日本料理"
本來是我要請笨狗吃
最後因為錢掉了
所以變成笨狗請客!
對不起...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像笨蛋......
 
 
吃完飯讓自己不在飢餓
我們又回到了飯店...
又開始繼續等待
 
 
終於!
在我們將要三度陷入崩潰的同時(前面已經崩潰過兩次了b)
閃耀五隻終於出現了!!!!!
 
出現的非常非常突然!
我真的覺得他們真的像風一樣= =
 
 
 
印象中,我只看到了珉豪還有泰民寶貝...
笨狗很快地把禮物交到珉豪手上
但是也許是因為他手上有飯店獻的花束
所以一旁的女人(應該是助理之類的)就要他把禮物給她拿~(為此笨狗很憤怒b)
 
然而這時候的我,手根本來不及拍照...(以前幾乎是不拍照的)
我只顧著望著一旁的泰民
他就在我的左邊...很近跟我非常非常的接近
我伸出手輕輕地拍他想要讓他看到我
但是他卻沒有反應(?)
就這樣我順理成章的握住了他的手臂!
這孩子皮膚非常的光滑~/////
我就這樣輕輕握住他維持了將近五秒...(其實滿久的)
 
而且保鑣他們其實好像管的比較鬆(神起跟SJ可能就無法這樣了= =)
 
 
 
就這樣很快地他們進了電梯
這時候保鑣才開始管秩序要我們離開飯店...
不過我們是飯店的住戶啊!
那老傢伙還不相信的要我們拿出鑰匙!= =
整個很氣!
 
 
 
不過還好有看到他們住12樓
後來我們有偷偷跟上去
結果電梯門一打開就是一個保鑣在那裡...
我跟笨狗趕緊退回去關電梯門(整個就很驚險)
 
 
 
就這樣苦等了12個小時(應該更久)
終於看到了不到三分鐘的SHINee!
 
 
唉!這些孩子真的讓我們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