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5:06:23Hae

嚴重睡眠不足的送機日ˇ

 
兩點睡,四點多就起來...
因為離台的班機是八點十分的
所以我們大概六點多就要到機場等待了
 
 
搭上昨晚先叫好的計程車
在路上我已經呈現半睡半醒的狀態
到機場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半左右了...
 
 
我跟笨狗先化了妝然後又開始等待
這次沒有等很久
大概等到七點半左右...
 
 
 
有些保鑣們還有工作人員陸續出現...
也代表著閃耀五隻等等就會出現了!
 
接著!!他們從最接近人群的手扶梯上來...
印象中我第一個看到的好像是鉉子吧
然後是珉豪也許因為他很高的關係...
 
再來就是溫流跟泰民...
泰民那孩子好像被抓的挺慘的不過他還是笑著
 
這五隻都裝著帽T= =
完全看不太清楚臉...
 
 
 
 
他們入關檢查護照的時候
我的視線又停留在泰民身上!
這孩子笑的很燦爛!
聽到他的名字也會揮手回應!
整個很可愛又親切...
 
 
不知道為何他們這次來的突然離開的時候也很快速= =
我覺得他們好像很快就消失了...感覺很空虛
很少會有這種感覺...
 
是說笨狗他看到的好像比較清楚
他說泰民手上收了很多禮物
其中有一個袋子他還拿給珉豪看
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笨狗感覺他好像是要給珉豪拿那個提帶
結果珉豪沒有很大的反應= =
泰民的表情整個很可愛就是了!
 
 
離開機場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像還少了些什麼...
 
這次的追星並不是很開心
也許某部分原因是掉了錢吧= =
 
 
 
回到家吃了東西後大概四點多就開始補眠
睡到九點多起來洗澡之後又繼續睡...
 
結果還是累= =
 
頭又爆痛的!!!!
 
 
 
這次追星加上掉的錢大概花了將近兩萬...
 
 
 
 
 
唉...我現在是個連錢包都沒有的窮鬼=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