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36:01Hae

『荊棘鳥』---第二十六篇。

找不到的話,也不要緊了。
對我而言,哥就是我的幸運草!

如果沒有遇見你的話,
我也不會那麼開心的笑著了。


謝謝你,我的鍾云哥。



『趙奎賢先生的病情,似乎比想像中更快惡化了……』
『請你們盡快決定開刀的日子。』

從醫生口中聽到了最不想要聽到的話,鍾云的心好像再次被狠狠撕裂開一般……咬著上唇,告訴自己絕不可以在奎賢的面前掉淚。無力的推開了奎賢的病房,鍾云忍著痛,他露出了笑臉,明明是虛假的笑臉,但是他要讓自己知道,那是他唯一可以給奎賢的堅強。


「哥、你去哪了……」躺著的奎賢,緩緩地睜開眼睛問。

「去替你買吃的。」手中是熱騰騰的粥。

「我以為你今天不會來了呢…」努力地撐起身子,奎賢嘴角楊起了笑意。

「笨蛋!我怎麼可能不來陪你!不是說好了嗎?我會一直陪著你的!」把粥打開來,鍾云輕輕把粥吹涼一些,然後遞到奎賢的面前。

「嗯、」點頭回應,奎賢把那口粥吞了進去。

不過,感覺的出來,他好像沒有什麼胃口……鍾云沒有多說什麼,又再餵了一口。


「對了…哥有找到幸運草嗎?」其實奎賢只是隨口問問,對他而言,即使沒有幸運草也不要緊,最重要的是,鍾云會一直陪著他,這樣就夠了。

「等等再去找。放心!哥一定會找到的!」給了奎賢承諾,鍾云告訴自己,他必須找到那一線的希望。雖然、那只是個傳說,但是他想要相信這個傳說。



握著手中的幸運草,
同時也握著我們之間的幸福。

我想、一定可以的。
我們之間一定可以幸福的走下去的!





一個禮拜後,終於到了開刀的那天。

鍾云坐在奎賢的旁邊,替奎賢梳著頭髮。等等這美麗的髮就要不見了吧……想到這,鍾云的心又揪在一起,真的很痛。明明要接受開刀的人不是他,但是他好像比奎賢更痛苦。

「哥,我沒有了頭髮一定很醜……」那天之後,奎賢的視線就明顯的退化,現在的他是完全看不清楚鏡子裡的自己,當然更看不清楚鍾云的臉。

「笨蛋,不管你變得多醜,都是趙奎賢啊。」摸著奎賢的頭,鍾云笑了,但是、那狠心的淚水,還是不堅強的流了下來。

奎賢沒有看到,儘管他看不到,但是他感受到鍾云哽咽的聲音。奎賢也好想哭,可是他忍住了……答應過鍾云不哭的,所以再怎麼樣都不可以掉淚。


『哥,你會等我嗎?』

站在手術房外面等待的鍾云,知道自己待不下去了……他回到了那個草地上,像是發了瘋似的拼命找著幸運草!一定要找到!一定要!

儘管只是一片也好。如果找到的話,奎賢就會平安留在自己身邊了吧?只是為自己的不安求個安心罷了……鍾云拼了命的告訴自己,這樣一定可以讓奎賢留下的。


『奎賢,你不會輕易離開我的,對吧?』

聽不到任何聲音,鍾云只聽到了自己的哭聲。跌坐在草地間,他失去力氣的放聲大哭……也許,一切都是自己想的太完美。

以為跟奎賢可以平淡的走下去;以為知道彼此的愛後可以幸福的走到最後。然而、上天就好像在捉弄他們似的,把他們緊緊綁在一起之後,又如此狠心地想要將他們拆散……

絕不可以被拆散。


說什麼也要一起走到最後……
TO薇 2008-02-06 13:33:39

是你吧…
你今天怎麼了?好怪唷
沒事吧??

viola 2008-02-06 02:40:37

幸運草,我也想要……
我把一個很重要的人弄丟了……
幸運草能幫我找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