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2:53:30Hae

『荊棘鳥』---第二十七篇。

如果獨自一人的話,我無法生存下去;
如果你離開的話,我沒有辦法帶著你的一切走到最後。


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有你才可以。
告訴自己,如果你狠心離開的話……

那我也要強勢的把你給留住。


說好了,我們不會分開。
所以、我一定會跟隨你的!




---

再度站在韓國的土地上,已經是一年後了。希澈呼吸了一大口屬於自己國度的空氣,然後露出的是久違的笑容。然而,希澈的手中仍舊是拿著那本名為『荊棘鳥』的書……裡面寫著金鍾云跟趙奎賢完整的愛情故事。

這時,眼前的男人喚了他的名字。



「希澈!」原來是金英云。

不會再有錯覺,眼前的是英云沒錯。希澈緩緩地走向他,然後嘴角再次揚起笑容。


「歡迎回來。」還沒有等英云上前,希澈主動抱住了他。


希澈把英云抱的好緊……然後小聲地靠在他的耳邊道: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啦。」

「澈……」感受到希澈不安的情緒,英云紅了眼眶,手加重了力道回應著希澈的擁抱。


「傻瓜,你幹嘛哭呀!」揉著英云的頭,希澈強忍著淚……離開韓國那天,他就答應自己不再哭泣,所以,他只能夠把想哭的情緒壓抑住。

「我、我想你呀……而且,你去了一年那麼久,我、」英云抹去臉上的淚,好不容易露出了笑容,接著說:「我真的……」

但是希澈卻用唇堵住了他的嘴巴。

只是輕輕的一個吻,然後希澈在離開他的唇後,小聲地道:


「這一年我想了很多……我想我必須忘了他的事情繼續生活下去……」看著英云認真的模樣,希澈忍不住笑意,大笑了。

「笑什麼嘛!我可是很認真聽你說耶!」

「好好好,那我說囉!」深深吸了口氣,希澈摟住了英云的腰,然後靠在他的懷裡。

等待著希澈說話,英云顯得很安靜……

這時候,希澈可以聽的好清楚,自己還有英云的心跳聲。




「可以的話,可以讓我跟你一起生活嗎?」

眼前的男人,那個叫做金英云的男人揚起了笑容,希澈覺得眼前的英云笑得好美……回應著英云的笑,希澈也笑了。

是那種淡淡的笑容,可是卻洋溢著幸福。



「你知道嗎?我一直在等你這句話。」


兩人牽著手,緊緊地牽著手,一起離開了機場大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