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3:12:19Hae

 盲點。[5]



人類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明知故犯。
明知道用刀割傷自己會痛,

還是會、狠狠地劃了好幾刀。


現在在我胸口的傷痕已經不只一刀了……
真的、好痛。


五個人坐一排,正在享用著晚餐,臉上帶著的笑容的大家,真正笑的卻有幾個?奎賢小口喝著手杯中紅茶,笑著,但是他的心卻是愣著。

然而利特跟強仁臉上雖然也是帶著笑,但是他們內心都在思索著同一個問題。他們眼底裡看著的人卻望著別人……一個個的循環,卻帶來了更大更深的痛。


「赫,這個給你。」東海把菜夾到銀赫的碗裡,兩人沒有顧忌旁人的有說有笑。

「真好,哥也要。」強仁故意裝作吃醋的樣子,要東海也夾菜給自己…便把自己的碗伸向東海的旁邊。

「不要不要……哥平時都欺負我,我才不要咧…」像個小孩子鬧著,東海顧著吃著自己碗裡的東西。


「好過份喔……」強仁裝出無辜的樣子,而這時……一旁的利特行動了。

「來,哥給你夾。」把一塊雞肉放進強仁的碗裡,接著看到的是強仁滿足的笑容,享用著利特給他的那塊雞肉。

「特哥你太寵他啦……」東海嘟著嘴,嘴角沾著醬汁,真的很像個長不大的幼稚園小朋友。

銀赫沒有說話,注意到東海臉上髒了,便溫柔地拿了紙巾替他擦拭……利特沒有發現,自己的眼光停住了。

這時、話一直很少的奎賢開口了。

「哥、明天你不是要上通告,我陪你吧。」對著強仁說,然後奎賢給利特使了個眼神。

「欸?你要陪我?」強仁有點錯愕,把碗放回桌上。

「因為特哥跟銀赫哥還有東海哥要去希澈哥的電台,不是嗎?那、我一個人待在宿舍會無聊…」第一次,大家看見奎賢這個樣子。

「奎賢你也會撒嬌喔……」東海說了,大概這個時候也只有他敢說出這樣的話,因為如果是他說的話,沒有人會覺得奇怪……單純沒有心機的東海,很適合這樣。


「呵呵,好。」這時候強仁開口卻答應了奎賢。



如果一切都不作改變的話……
那麼我們之間會一直停留在原點。

我不想要、不想要再做虛偽的自己了。


因為那樣好累。


所以我決定要玩這場遊戲。
雖然,我也許會輸……

上一篇: 盲點。[4]

下一篇: 盲點。[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