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1:30:58Hae

 盲點。[4]



一起主持電台的利特還有銀赫,兩人在播放音樂的中場休息時間,銀赫放在桌上的手機震動起來,是東海,一旁的利特不以為意的跟著看著那簡訊。


『等等要一起吃飯嗎?要等你回來嗎?』


銀赫快速的回了簡訊給東海:『我等等跟利特哥還有強仁哥他們約好要一起吃飯,你要來嗎?』

沒有過幾秒,東海的簡訊又來了。『好啊!那我先來找你喔。』後面還加上了愛心的符號。

見到這簡訊,銀赫沒有保留的露出了笑臉。然而一旁的利特則是沒有什麼反應。


「謝謝今天大家的收聽。」兩人有活力的結束了今天的電台節目。

利特看著自己的手機,全是強仁的簡訊。一旁的銀赫則是說出了沒有經過大腦思考的話……「哥,你跟強仁哥是在交往嗎?」

其實想問很久了,終於問出了口。


「才沒有什麼交往咧,我當他是弟弟。」利特接過銀赫遞來自己的包包,笑著回應。

「是嗎?其實哥跟強仁哥很配啊!」銀赫一直這樣覺得。從以前他就看著他們兩個很要好,就像自己跟東海一樣。為什麼都沒有聽過他們要交往的事情呢?銀赫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會嗎?我有你們這些弟弟就夠了,哥不需要戀愛啦。」話裡似乎帶著無奈,但是銀赫沒有聽出來……利特也沒有想過讓銀赫聽出自己的心聲。

「哥,你真的很偉大。」銀赫傻傻笑著,隨後兩人上了車,打算前往跟強仁約好的地方。

這時候銀赫的手機響了起來!


是東海。「笨蛋!你們節目結束了吧?」

「啊!對啊!」銀赫像是突然想到什麼,接著問:「東海,你在哪?」

「我跟強仁哥他們一起去,你們知道地方吧?」東海後面好像還加上了一句笨蛋,但是銀赫沒有把他放在心上,只是笑著。

「嗯,利特哥知道,嗯…那待會見囉!」結束了跟東海的通話,兩人就前往相約的地點。

一路上,利特都聽著銀赫說著東海的事情,從銀赫的眼神中,利特看到了是對東海的溺愛……看著什麼事情都對東海百依百順的銀赫,利特突然覺得好無力。

聽著他們在一起是因為東海提出交往,所以就這樣順利的交往了。但是銀赫說著自己真的很被動,也因為這樣他常常讓東海鬧脾氣……但是他還是覺得自己不能沒有東海。

『而且東海也不能沒有我。』

聽到這,利特聽到自己心破碎的聲音,好大聲,但是他知道銀赫聽不見。因為銀赫自己也說了,自己其實很被動、又遲鈍,所以只要利特不表明,銀赫大概真的不會想到,他愛著他。



沒有結果的愛,但是大家卻不願意放棄。

一個又一個的踏入那又黑又暗的深淵,我們都傻了。


為愛瘋狂,或許不是件好事。

因為愛得太深,得不到的同時也跌得很痛。

上一篇: 盲點。[3]

下一篇: 盲點。[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