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0:59:25Hae

 盲點。[6]



回到宿舍後,大家都睡了……奎賢一個人站在陽台上乘著風。現在,強仁大概睡得很熟吧?因為他的身旁有利特。奎賢開始自嘲著自己的傻,今天怎麼會突然提出那樣的要求,說什麼要陪強仁去工作……那樣子就像自己了嗎?

靠在欄杆上,他覺得有種想哭的感覺。如果把強仁的距離跟自己拉近一點,那麼強仁會比較注意自己嗎?強仁的眼中也許還是只有利特吧。

即使在強仁身邊的是自己,但是自己卻是離強仁最遙遠的。



「還沒睡?」是利特。

「哥、」奎賢轉頭看到喚著他的人,回應著。看著利特那張完美成熟的臉孔,不可否認,男人也會為他著迷……所以強仁才會那麼迷戀他吧?

「怎麼啦?睡不著嗎?」流露出寵溺著奎賢的樣子,利特一直很照顧他。但是、他也清楚明白,這個弟弟把自己當作情敵看待。

「大概是晚上喝了咖啡睡不著。」扯著嘴角的笑容,奎賢知道自己又再撒謊了……他從來都不喜歡喝咖啡,即使喝了那也不像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學會了嘗試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從得知自己是Super Junior的一員後,在那之前他一直努力著,因為當上歌手站在舞台上,是他的夢想。在那之前他為了實現夢想而努力著,那是真正的趙奎賢。但是再加入了Super Junior後,他發覺到他的夢想好像不再是那麼單純……他變了,他很清楚自己變了。

他不再是那個單純只想唱歌的趙奎賢,從見到強仁本人的那天開始,他不再是那個以前的趙奎賢。


*

「奎賢……哥有些話想問你。」突然,利特收起了笑容。而奎賢沒有說話,只是望著他等待著他的問題。

「你是不是喜歡強仁?」

「……」

「哥看得出來,你喜歡強仁。」拍拍奎賢,利特變得很認真,「既然喜歡他,為何不告訴他呢?」

本來一直保持沉默,聽到利特這句話,奎賢終於開口了:「哥、你不是也有喜歡的人,那你為何不告訴他呢?」然後,露出了自我保護的笑容。

「我?小孩子別管我的事情,哥是在關心你呢。」像是被識破,利特的笑容有些尷尬……難道,被奎賢知道了?正當利特想要努力扯開這個話題,但、

還是被奎賢搶先了一步,「我這個最小的弟弟也可以關心哥吧。」是肯定的口吻,奎賢又笑了。

「奎賢……你知道什麼了?」

「我喜歡強仁哥,但是強仁哥的眼中已經有另一個人存在了,所以我在怎麼努力好像都沒有用了吧……哥,你不是最清楚的嗎?」

像是被戳破似的,利特低下了頭,然後緩緩地道出那句傷人又傷己的話語:「看來我們都輸了。」


「對,所以才選擇不開口。」並不是開不了口,而是,沒有辦法開口道出自己真正的心意。



愛著的人心裡已經住了另一個人,
什麼時候才會讓自己住進去?

誰會知道。


只知道,
現在我們都踏不進去,也開啟不了那道門。

上一篇: 盲點。[5]

下一篇: 盲點。[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