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0:37:56Hae

有感而發…



也許只有我在擔心嘟比吧?
我是這樣認為的…
但是也沒有關係了……
因為我本來就是對動物最沒有辦法的傢伙!

然而最近因為嘟比的事情
我老是會不停地注意路上的動物
我真的很怕他們又會因為過馬路而被撞到

今天小白跟我說昨天他家附近真的有狗狗被撞死了
聽到就覺得心超痛的……



老實說我最近越來越覺得這世界上的好人很少…
而且那天嘟比被撞到
在場又有幾個人為他擔心?為他著急的?

我看應該五隻手指算得出來吧!


現在的人都會看到狗或貓一直誇好可愛好可愛
但是當他們遇到危險或是受傷的時候
又有幾個人會去理會?會去搶救?


動物的命也是命
難道只有人命最珍貴嗎?


我真的覺得認為沒差的人好可惡!



這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我沒有特別意思


只是覺得講出來比較舒服而已

就是這樣

上一篇:沒事了,嘟比!

下一篇: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