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0:33:12Hae

沒事了,嘟比!





今天下午傳了簡訊給那位好心的媽媽
想說問問他狗狗的怎麼樣?
因為一直沒有主人出現來找狗…
所以我真的很擔心!


結果剛剛、收到了那位媽媽的簡訊!


"嘟比是隻幸運的狗,當天晚上就找到他的主人了!
 很感動大家的關心!祝新年快樂!"


沒事了,真的沒事了吧


我想那位媽媽應該當天晚上就去找主人了吧
我的直覺告訴我,他是個大好人!


所以,真的沒事了!


嘟比,你真的很幸運!
我也很為你高興!!!

我的擔心果然沒有白費…

謝謝你那麼幸運!

所以未來也要好好的唷ˇ





說真的,如果再找不到主人我應該會養下他吧!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跟我有緣分才會遇在一起!

不過當然回到自己的主人身邊是最好不過的了!

太好了!

上一篇:2008第一個祝福!

下一篇: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