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52:54Hae

『荊棘鳥』---第十七篇。

鍾云陪著奎賢回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今天奎賢的心情卻突然好難平復下來,是因為太久沒有見到鍾云了嗎?所以,他有種不捨的感覺?還是因為,他覺得自己騙了瑾又騙了鍾云,最可恨的是,他還騙了自己……所以,他有著罪惡?


「那、今天一樣送你到門口囉!」放開了緊緊抓住的手,鍾云露出了笑容,那是讓奎賢更加感到罪惡的笑容……可是,說什麼他也必須以笑容回應才行。

用著平時的笑容,還有那種毫不在意的說話口氣,奎賢好不容易才道出:「幹嘛露出那種離情依依的臉呀!真的很噁心耶!」剛認識的時候,他真的可以毫不在意,但是現在卻要努力的裝出毫不在意……真的好難。


「是我噁心嗎?」鍾云笑著,然後用著一些力道揉著奎賢的臉,接著說:「你這小鬼,真的很不懂什麼叫做尊重耶!我可是你哥耶!!」


「你,別、別弄我啦……」奎賢一直躲著,但是鍾云卻沒有停止的加重力道,「真的很痛欸!!」然後他使力推開了鍾云,但、這時候,卻被鍾云抱住了!

奎賢錯愕的看著鍾云,沒有推開他……整顆心,好像都停止跳動似的。



「吶、你知道嗎?」慢慢地道出,卻惹的奎賢更加認真的聽著。

「知、知道…什麼?!」


「其實、」


『?!』總覺得有些不對勁,奎賢突然緊張了起來,但這時候,鍾云才終於開口了!




「哈哈,捉弄你還是那麼的有趣呀!」語畢。


鍾云放開奎賢,沒有顧忌的大笑著。但、奎賢卻……



連自己都沒有預警,淚水就這樣滑落在地上……一滴滴的淚,清楚的刻印在地面,也刻印在鍾云的心深處。胸口像是被用力敲擊了好幾下,好痛好痛。


「奎、奎賢……你別哭、」伸手想要替奎賢擦拭淚水,但是卻被奎賢的手給狠狠地拒絕了!

「別碰我!我討厭你!」推開鍾云,奎賢頭也不回的往自己的家門跑去。


原地,只留下錯愕的鍾云……


想著奎賢究竟是怎麼了……明明就像往常一樣對他開玩笑、捉弄他呀。為何會突然那麼大的反應,而且還說了討厭自己……突然,鍾云像是被重重的一擊,『難道奎賢知道了?!』知道自己喜歡著奎賢的事實嗎?

如果被發現了,那他們之間還可以回到最初嗎?這樣想著的鍾云,無力的離去。


站在自家陽臺上,奎賢流著淚,望著慢慢離去的鍾云。『這下子,可以結束了吧。』這樣對待鍾云,看來鍾云應該不會再來找自己了,而自己也可以慢慢忘掉喜歡鍾云的事實,然後他也可以好好的跟瑾交往……做回一個正常的人。


用這樣子的方式,奎賢開始催眠起自己。

也許有一天,他會慢慢脫離對鍾云的愛。



那是我們兩個人的自以為罷了……


你自以為我真的討厭你了;
我自以為我可以不再愛你;

全都是自以為罷了。


誰都沒有想到,萬萬都沒有想到……

這只是為了讓彼此陷入更深更黑暗的深淵。



誰也離不開誰了。
2007-11-11 18:45:20

這個還有很多沒開始呢
還是別太心急了
好文是要慢慢寫的…
收藏BL書…是說我沒這方面經驗
我一般都是網上down的
Hae要出書了嗎?

版主回應
薇ˇ
是呀!我要出書唷ˇ
但是要等這個寫完吧

我想把這篇擺進書裡面自己收藏吧
2007-11-16 01:17:23
2007-11-04 01:53:01

想看更新
於是我又無良地爬過來了
自以為...好個自以為啊...
就因為這樣彼此錯過了,彼此傷害了
走了這樣的彎路,當擁有時就更難放手了
每次看,都為兩個傻瓜揪心啊

版主回應
薇寶貝ˇ
你來看我啦ˇ
是說我這個好想快點完結但是想到完結就不捨ˇ
對了,你會想收藏BL的書嗎?
2007-11-04 22: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