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1:07:47Hae

『荊棘鳥』---第十六篇。

希澈這次的書『荊棘鳥』,因為在韓國銷售破了五十萬本,對於一個才當作者一年多的成績來說,真的是算上很厲害的了!

一個人沉澱了好久,然而希澈今天終於又跟英云見了面。本來不想見面的,但是英云在電話裡跟他說,也許今天會是最後一次見面了……最後一次,希澈不敢多想,然後跟英云約在『BELLINI PASTA PASTA』。

希澈到達『BELLINI PASTA PASTA』的時候,就看到英云坐在裡面了……


「抱歉抱歉,我遲到了。」笑著,希澈頓時覺得自己好虛假。

即使虛假還是要面對的呀……這樣想著,希澈坐了下來。


「沒關係,要吃東西就點吧。」英云手中握著一個杯子,裡面是濃濃的黑咖啡……咖啡香味,圍繞在周圍,是、很苦澀的味道。

希澈笑著回應著英云:「嗯!」向服務小姐揮揮手,等他過來為自己點餐。

「請問先生需要些什麼嗎?」

希澈看著menu,然後指著上面的甜點:「我要這個還有巧克力拿鐵!」甜點又是希澈最喜歡的提拉米蘇……望著希澈的臉,英云笑了。

服務小姐一離開,希澈馬上開口問:「笑什麼?」


「突然覺得你很可愛……」


對於英云突如其來的讚美,希澈只好硬生生的苦笑回應:「哼!我本來就是很可愛的。」

從以前希澈就討厭被別人說可愛…比起可愛,他比較喜歡別人說他帥氣,甚至是漂亮。因為對他來說,可愛是小孩子才喜歡被稱讚的話。

但是今天聽到卻有種失落的感受。

是因為、英云在電話裡對他說,『也許今天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最後一次,聽起來讓人心痛……甚至有種想哭的感受。

但、希澈卻無法哭出來。



知道自己曾經告訴過自己,根本不適合哭泣……
知道自己曾經告訴過自己,已經不懂得哭了……


但是、現在我卻想掉淚。
好想、好想抱著你,然後大哭一場。

然後告訴自己,他已經離開了……


確實離開了。





希澈的餐點來之後,沒多久,英云就道出這次見面的話題……

「我聽說了,你要去美國為書宣傳。」

「嗯,時間還沒有定好!不過、最慢這個月底會出發。」把一整匙都放進嘴裡,希澈努力地壓抑著自己的情緒回應著。

「到了那,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因為我不會陪你去的,所以,你可別把自己給累壞了!知道嗎?」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英云把這些話說給希澈聽。

也許、這是最後的勇氣吧?


「笨蛋!你說這什麼話呀!」雖然希澈感受到英云的認真,但、如果他也認真的回應……那英云會不會開口說要陪自己去美國?也許、會吧。

他不想要在束縛英云了。

因為英云不是屬於他的,因為他跟英云之間沒有所謂愛情的承諾……所以他不能夠再把英云綁在自己的身邊,那樣子的自私,他不允許自己擁有。

如果現在放開了英云,也許他也可以學會獨立。希澈很清楚,從鍾云離開後,他就不喜歡一個人了……英云總是自然而然的陪著他、讓他依靠著。然而希澈也很清楚,英云並不是他的誰……

英云,他一直都只是一個可憐的替代品罷了。


知道自己的可惡,所以希澈再也不會去把英云綁住了!



是時候該放開他了……

那個不該是屬於我的男人;那個可憐深愛自己的男人。


就像看著手中的荊棘鳥飛走,但是卻無法得知牠會飛去哪?


啊---
看到了。

原來牠在那!

荊棘鳥,
已經飛往屬於牠的荊棘上了……
lulu 2007-10-25 23:20:58

很久没看到HYE了~~过来看看~~
最近怎么样了哦~~~~
看到你很久么更新的样子……
原来素更了还没贴~~~~
遇到瓶颈了么……摸摸……加油哦~~要好好休息保重身体哦!~

版主回應
是說我最近很忙呢
工作都很晚= =
唉!
賺錢真的不容易呀…
這篇我會努力,一定會在今年寫完的!!
跟你保證呀!(抱)
2007-10-25 23: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