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4:55:34Hae

『荊棘鳥』---第十五篇。

鍾云沉默了很久,最後他笑了。

不是微笑,而是那種不顧形象的放聲大笑起來。

見到鍾云笑了,奎賢更是顯得尷尬,是不是說錯了;是不是不該告訴鍾云。奎賢覺得自己應該在這時候開口說些什麼,但鍾云卻搶在他前面了。


「什麼時候的事情呀?怎麼到現在才告訴我?」好像是在抱怨,鍾云的反應讓奎賢感到更不安……同時也讓他有種失落,這、這是愛吧。

「快兩個禮拜了吧。」回應的很自然,奎賢頓時覺得自己好虛偽……為何可以表現出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

「那不就是我回老家之後就在一起了?欸?怎麼可以這樣!因為太寂寞所以才交女朋友吧?我看奎賢還是需要有我陪著才不會怕寂寞唷!」奎賢一點也不敢看鍾云現在的表情。連一眼也不敢看啊……

因為他知道,鍾云現在的笑容一定很迷人。

不想再為他著迷下去了;不想再為他深陷下去了。


「夠了吧。金鍾云先生!你可不可以別那麼自戀呀。」用力推著鍾云,奎賢總算是勉強露出了笑容。他很清楚,如果自己在不笑出來的話,以後他更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眼前的這個男人了。

「自戀?我沒有呀?像我這樣的人,是不需要自戀的,因為一直都是別人愛上我的呀。」

「真的是夠了!」受不了的奎賢,一口氣把眼前的牛奶喝光,然後露出很不認同的表情。

「哈哈!就是這樣!這樣才像奎賢嘛!」揉著奎賢的頭髮,鍾云又大笑起來。

「什、什麼意思?」而奎賢則是一臉不解地望著鍾云。


「因為我覺得今天跟我在一起的奎賢,很不像奎賢……我認識的趙奎賢,應該是要努力地跟我反擊才是呀!所以我一直想要激起你的反擊!」

「金鍾云,你也太無聊了吧!」


聽到鍾云這樣的說話,奎賢內心其實很開心,但是他還是無法表現出來。


原來鍾云是這樣看自己的呀;
原來鍾云一直努力想要找回自已的笑臉。

奎賢不知道鍾云其實很在意他;
不知道鍾云其實也很喜歡他的笑臉。



一直以來,深深印在我眼底的是你的笑容。

看起來那麼美麗,不自覺的牽引著我的心。


但我從沒有想過,印在你眼底的同時也是一張笑臉。

那笑臉、原來是我的呀。



因為我一直看著你,所以看不見我自己在笑著。




從剛剛就有個人一直站在『BELLINI PASTA PASTA』的外面,注視著兩人。是、周瑾。不知道什麼時候她就站在窗戶旁邊……但、奎賢跟鍾云一直沒有發現。

瑾臉上的表情不是很好,兩眼幾乎是沒有離開過他們……這一切,都被發現了。奎賢欺騙了她,然後偷偷跟鍾云見面,對她而言就是一種背叛。

不久,她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給奎賢。


接通了。


「奎賢,你在哪?」

「我?」奎賢聽到瑾的聲音,顯得有點緊張,不過他還是反應很快的回應著:「在東旭家呀!」

「嗯、那吃過飯沒有?」瑾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繼續問著,然後她的臉上完全沒有任何表情……跟平時笑容滿面的她,孑然不同!

「因為今天東旭的媽媽不在,所以我們等等要去外面買吃的!」奎賢隨便邊了一個謊。

「別只顧著做報告,一定要吃飯唷!」瑾笑著,但是,她很清楚現在她無法真正的笑……聽著奎賢一個又一個的謊言,瑾根本不可能再相信他。

「嗯!知道了!」奎賢看著手錶,然後接著說:「今天可能要做到很晚了,所以我們約改天再見面吧!」心裡想著也許等等還會跟鍾云去別的地方吧……好不容易鍾云回來了,奎賢很想跟他單獨相處久一點。

「嗯!我知道了!那先這樣吧,拜拜!」

通話結束沒多久,鍾云從廁所走出來,也因為鍾云剛剛不在場,所以奎賢可以不用避諱什麼的說著謊!


「誰呀?」

「同學……」不知道為何,奎賢現在完全說不出瑾的名字。明明就是在交往,但是奎賢怎麼也不想承認……就因為、對他而言,他們之間的交往只是個幌子。

奎賢喜歡的人,根本就不是瑾。

但、這個幌子可以隱瞞到什麼時候?他、又可以欺騙瑾到什麼時候?



編造著一個又一個的謊言,什麼時候才會被戳破?
然而又要什麼時候,你們才會發現?

這些謊話,連我自己都聽不下去了……
但是卻要你們承受這些謊話、這些痛。


說著謊的同時,我的心也跟著枯竭了。
HAE 2007-10-10 00:07:06

對呀ˇ
這裡更新比較快一點而已

這圖你要放去雙子嗎?
怎麼放?

lulu 2007-10-09 23:15:56

哇……这里更新比双子快耶……

这个图图好漂亮!!为什么要换啊!?

能放上双子做封面咧!